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将现世《作妖计》新版本即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5 13:45: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手游圈有个不成文的惯例:loading图轻易不动,动了必有大更新!近日,《作妖计》更换了一张非常有夏日特色的loading图,年轻的玩家们纷纷称赞好看。而老司机们则深深吸了一口烟,吐出的烟雾难以遮挡骤然绽放的锐利目光,口吐无上箴言:《作妖计》,要有大动作了!

作妖计新版loading图作妖计

  新角色:蜜汁组合 天庭新生代

  没有新角色,就不算一次完整的版本更新!《作妖计》将再填两员得力干将!他们来自天庭,他们彼此之间有着深刻的羁绊和恩仇,他们的故事在人间流传深广。现在,他们为了天庭秩序与三界安宁,加入到魔王的队伍中,年轻的玩家啊,快去实现他们的正义吧!

2蜜汁组合 天庭新生代

  新玩法:白日做梦 列阵聚灵

  除了角色之外,本次《作妖计》拓展了很多内容和玩法,对卡牌体验进行了全面优化。以往好吃懒做的八戒,会成为一个全新的活动项目,它的黄粱一梦将为你的三界征服之旅,平添一份助力。

白日做梦 列阵聚灵白日做梦 列阵聚灵

  美人鱼林允灵动代言,鬼畜合体卡牌手游《作妖计》,全网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心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作妖三界,爆笑不停,No作No Happy!

  官方微信: zuoyaoj

  官方微博

  百度贴吧: 作妖计

  官方网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作妖计
大小:99.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作妖计
大小:93.7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