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国战略手游《终极魔龙》上架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6 11:28:05   来源:97973手游网

  JOYCITY日前宣布由EveryFun开发JOYCITY营运的战略手游RPG《终极魔龙》全球版同时上架iOS/Android平台。

韩国战略手游《终极魔龙》上架移动平台

  《终极魔龙》是利用6种属性,连击技能、组队等各种战略性要素来进行战斗的一款RPG游戏,拥有可以快速的培养英雄的成长系统,华丽的战斗画面与演出等的特征。

韩国战略手游《终极魔龙》上架移动平台

  玩家们需要组合各种英雄来突破种种难关,但玩家们不仅要注意英雄的培养还需要注意属性的相克关系与各个英雄的定位(坦克/输出/辅助),玩家们需要合理的摆放各个英雄同时还要考虑属性与技能连击的安排才能顺利通关。

韩国战略手游《终极魔龙》上架移动平台

  游戏目前已经上架,对应iOS和Android平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