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万能的科技 日本警视厅开发防痴汉APP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8 10:39:5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年来伴随着智能手机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各种各样的APP也都给我们眼花缭乱的感觉。日本一直是个痴汉现象多发的国家,警方为了打击痴汉也是颇费苦心。近日,日本警视厅方面宣布:他们已经开发了一款名为《Digi Police》的防痴汉APP。

  根据警方介绍,打开这款APP之后,在界面的菜单里可以选择“痴汉击退”的按钮,随后APP就会发出“有痴汉,请帮帮我”的呼救声。而如果进一步点击画面的话,还会不断重复“请住手!!”的声音。

  之所以设计这样的APP,是因为很多女性在遭遇痴汉的时候,由于恐惧的关系而难以发出声音,结果只能默默承受,晚上一个人在被窝中哭泣。而通过这款APP,可以明确对痴汉进行震慑,并且得到其他乘客的帮助。

  对于这样的APP,有支持者认为:“从此再也不怕女孩子遭遇痴汉了,能够有效防止犯罪啊。”“我也要去下载一款来用。”但同样也有不少人吐槽:“警视厅居然把预算用在这种无聊的APP上……”“以后估计会有更多冤枉的情况发生了。”那么各位网友,你们是否看好这款APP的前景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