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街霸联动《暴走骑士团》炫技卡牌格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9 11:04: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暴走骑士团》是网易游戏出品的集动作元素、卡牌收集、英雄培养于一体的炫技格斗卡牌手游大作,全新的卡牌格斗设定不仅开创了卡牌格斗化的先河,也代表了卡牌游戏的全新进化方向。现在,《暴走骑士团》全新跨服大战激情来袭,联动CAPCOM引街霸英雄回归,“百裂脚”、“天升脚”、“波动拳”等熟悉的街霸招式再登神坛,助力玩家体验一场格斗卡牌的饕餮盛宴。

图1无死角格斗,爽快暴击

  《暴走骑士团》独创无死角划线格斗操作,可以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微操快感。划线操作简单易上手,通过指尖划动选英雄、选技能组连招、划目标、划闪避、划冲锋,灵敏反映、左右相连、形影相随,让常规的呆板战斗模式变的滚滚向前势不可挡又密不透风。在《暴走骑士团》里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专属大招,玩家要是熟悉了手中英雄的大招套路,通过划线合理安排他们的技能,可以实现多英雄多大招连环Combo,体验 “暴击”炸屏的刺激,享受到酣畅淋漓的格斗快感。

图2超豪华阵容,强势降临

  公测期间《暴走骑士团》联动CAPCOM推出的街霸王英雄倍受玩家欢迎,五位街霸英雄性格丰满,战斗格调令人印象深刻,是很多玩家不可缺少的神助攻。跨服大战开启,格斗女神春丽(Chun-Li)带队,再度相聚《暴走骑士团》。活动期间,5级就送强力英雄-春丽(Chun-Li),积分排名奖励可得街霸经典BOSS-拜森!新服限时祈祷得强力街霸英雄,还可领取街霸英雄成长礼,第一期街霸活动开启的区服,可通过街霸英雄成长礼,飞升英雄!在游戏里操纵格斗史上最具代表力的格斗家,体验前所未有的掌上踢馆。

图3跨服大战,王者对抗

  《暴走骑士团》新英雄、新玩法以及独具特色的竞技模式给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跨服大战以 ‘玩家体验第一’为核心,重点关注玩家的娱乐需求,让喜欢竞技比赛的玩家过足战斗瘾。跨服大战以一个月为一个赛季,玩家45级以上就可以通过服务器之间的跨服排名争夺,挑战其他区服的巅峰玩家,比赛规则采用多队伍战斗,三局两胜制,所有参与者都可获得奖励,赛季中、赛季结束后将根据个人排行获得巅峰奖励,喜欢卡牌和格斗的玩家千万不要错挑战的机会。

  跨服战已经全面打响,巅峰商店-全新英雄“智慧古树”登场,街霸五英雄助力,爆爽的挑战过程,烧脑的策略性,赶紧加入到这个酣畅淋漓的竞技舞台上吧,与诸多英雄同台竞技,领略波澜壮阔的大战场。现在登陆与春丽(Chun-Li)一起进军骑士团,体验《暴走骑士团》“划”时代动作卡牌暴打快感!

  关于《暴走骑士团》:

  《暴走骑士团》——网易炫技动作卡牌!

  1. 战队暴走,英雄集结,魔幻乱斗。收集与选择上百个魔幻角色。

  2. 冲锋暴走,极限控场,划线控场。帅气走位攻克陷阱密布的数百个关卡。

  3. 连击暴走,创意技能,花样连爆。自由组合与分配克敌制胜的技能策略。

  4. 杀招暴走,超炫BOSS,等你攻克 。与高AI的BOSS 斗智斗勇,其乐无穷。

  无穷惊喜,海量好礼,请关注《暴走骑士团》官方微信/易信:bzqst163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暴走骑士团
大小:16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暴走骑士团
大小:1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