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妖刀少女异闻录》计费测试今日启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9 09:46:0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海CCG动漫节和广州萤火虫漫展上,维斯酱COS的精彩表演仍令人意犹未尽,今日《妖刀少女异闻录》安卓计费删档测试华丽开启啦!作为网易游戏2016年能够调教少女的二次元手游大作,自6月黑化首测以来,《妖刀少女异闻录》收获了无数粉丝的热情建议。经过紧张的开发周期,此次新版本追加了世界Boss系统等更多的新颖玩法,势必将为玩家带来更加震撼的萌燃交织战斗体验!十二重开服活动福利送不停,“吃饭睡觉打妖刀”模式现已满血上线(ง •̀v•́)ง

妖刀少女计费测试已开启妖刀少女计费测试已开启

  作为网易宅文化手游大作,《妖刀少女异闻录》主打日系哥特画风,在保持“酷和炫”的视觉基调上,侧重渲染冷艳画风,呈现出二次元与时尚潮流风的混搭,不愧为正邪黑化的超唯美画面展现!

  【娘化妖刀题材 宅族最爱】

  《妖刀少女异闻录》主打激燃暴力剧情,“黑化即正义”。在由十位罪恶女妖管理的世界,孤独女妖的女仆维斯,为主人踏上黑化复仇、拯救世界的道路。命运齿轮转动,罪恶不再轮回,此世之恶,将由妖刀斩断!

《妖刀少女异闻录》维斯酱官方Coser《妖刀少女异闻录》维斯酱官方Coser
《妖刀少女异闻录》维斯酱官方Coser《妖刀少女异闻录》维斯酱官方Coser

  娘化大法好,万物皆可萌。在《妖刀少女异闻录》中,女妖、妖刀全员萌娘化,和维斯一起,在黑化之路上前行,专注卖萌三十年。金发双马尾懒惰女妖莉莉斯、御姐气息暗属性肋差弗雷德、百花缭乱自然属性打刀鬼丸国纲、长腿小恶魔暗属性枪刃命运回转村正……各色萌娘任君食玩,海量鼻血萌图福利,原画师鸡腿加到饱~

长曾弥虎彻-S级肋差暗长曾弥虎彻-S级肋差暗
鬼丸国纲-S级打刀-自然鬼丸国纲-S级打刀-自然
命运回转-S级枪刃 暗命运回转-S级枪刃 暗

  【快节奏横版闯关 激燃动作大招】

  诸君,我喜欢战争!能调教少女的二次元手游《妖刀少女异闻录》由日系哥特画师精心制作,游戏本身属于快节奏横版闯关类型手游,游戏专注暴力主义的浪漫,可呈现粒子特效渲染的影视级全屏大招,每场战斗都是大战既视感:神兵海姆黛尔回旋在战场,萌娘妖刀放出一波又一波激燃流畅大招,维斯柔弱身躯下的战斗小宇宙不断燃烧!

连招 海姆黛尔连招 海姆黛尔
激燃激燃

  【全新世界BOSS 收集妖刀图鉴】

  出现在妖刀世界的巨大妖怪正在来袭,新版本开放的世界Boss玩法分分钟刷满存在感。玩家可同其它参与的玩家共同迎击1个指定的Boss,开启飙输出、秀操作模式。世界Boss系统增加了玩家间的交互协作,黑化之旅战友激增。通过参加挑战,将有机会获得“最终击杀奖励”“名次奖励”“成就奖励”豪华福利大礼,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o^∇^o)

世界BOSS世界BOSS

  除世界Boss系统以外,本次测试还将开放妖刀图鉴系统玩法。玩家在集齐指定的妖刀后,可激活相关图鉴组合,获得永久属性加成;同时可以查看游戏中所有妖刀的详情、战斗搭配。实用度爆表有木有,妖刀娘酷爱到碗里来~

  登录妖刀少女异闻录官网即可下载游戏,十二重开服活动与你相随,现在首充双倍、200%返利等丰厚福利进行中,完成战力挑战,还能赢得维斯酱送出精美周边手办哦!关注“妖刀少女异闻录手游”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游戏资讯和福利,现在就和维斯签订契约,进击二测吧(๑•̀ㅂ•́)و✧!

  《妖刀少女异闻录》事前登录站

  《妖刀少女异闻录》官方微博

  《妖刀少女异闻录》官方微信:ydsnywl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妖刀少女异闻录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妖刀少女异闻录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