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万代高达手游新作《LINE:钢弹大乱斗》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0 12:52:38   来源:97973手游网

  万代南梦宫与 LINE 共同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以《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为题材的手游《LINE:钢弹大乱斗》现已上架双平台,本作支持繁体中文。为庆祝游戏上架,官方也特别推出可获得‘夏亚专用萨克 Ⅱ’等活动。

  在《LINE:钢弹大乱斗》》中玩家可以透过 5 架机体进行热烈的攻防战,是一款全新类型的突击战斗游戏。游戏中机体将会以重现原作氛围的动作以及简洁的风格,在展开战斗的时候一口气出击!每架机体都具有各自的特征。分别为攻击、防御、支援、妨害、回复以及万能 6 种类型。

  依战斗状况,玩家可切换前卫及后卫角色,还可以看准时机发动的必杀技。驾驶员具备各自不同的技能,只要让驾驶员乘坐机体参与战斗,即可发挥其技能。例如提升机体性能或有利于战斗进行等。除此之外,若乘坐中的机体在战斗中发动必杀技,发动的同时将会以配音重现经典台词,进行游戏时可打开音效享受原声乐趣。

  每架机体都有专属设计图。只要收集到一定数量的设计图,即可获得新的机体。此外,如果收集到已持有机体的设计图,就能升级机体。等级提升后,状态也会大幅提升,势必能在战斗中大显身手。设计图可于完成任务时或透过转扭蛋等方式获得。玩家可收集各种机体和驾驶员,不断强化,打造出最强的队伍。

  游戏下载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