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才是国人玩《宠物小精灵》的正确姿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1 12:54:47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近,一张二十多年前的瘫躺剧照,在没有任何宣传、任何营销、任何炒作的情况下,居然霸占了人们的视野,成为了闲暇时的经典谈资。那么,为何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葛优躺成为了爆款,甚至在这几天有越刷越火、火到巅峰之势?

  不难发现,“葛优躺“其实是一个负面的颓废形象,可以理解为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下,人们对“葛优躺“的羡慕嫉妒恨。如果你看到“葛优躺“会有些羡慕,就说明你也许需要放慢生活的节奏,释放一下压力了。

  那么在这个夏天,最轻松有趣,又好玩吸引人的游戏是什么呢?

  不如来《宠物小精灵》里做一回宠物训练师吧!

  在《宠物小精灵》这款力求在最大程度上继承原著精髓的卡牌手游中,最终成为“小精灵训练大师”是所有玩家的终极追求。手游《宠物小精灵》之所以能够受到动漫迷们的欢迎,绝大部分的原因出自其推出的百款逼真萌宠,惟妙惟肖地再现了动漫中各个小精灵的经典形象。看着记忆中熟悉的小精灵们一个个在游戏中出现并成为自己的宠物,是不是就好像又回到了曾经做梦的年纪呢?

  现在,这些神奇的宝贝们再度来到眼前,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自己的手机里。正版的游戏授权确保了一流的游戏品质,完美重现了复刻的经典要素。而性能越来越强劲的智能手机,也保障了游戏画质和流畅度上与时俱进的质的飞跃。《宠物小精灵》独有的日式卡通动漫风格、超强的战斗打击感、华丽炫美的技能表现,再加上逼真熟悉的环境音效,百分百营造了儿时沉浸在小精灵世界里的美妙感觉。

  连葛大叔都心心念念想着玩的游戏,你还等什么?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宠物小精灵官方版》官方网站:http://xjl.91you.com

  《宠物小精灵官方版》官方微信:宠物小精灵手游(微信号:XJLPLAY)

  关注贴吧“宠物小精灵官方版手游吧”,在贴吧晒出《宠物小精灵官方版》内你心目中的神兽,将有机会获得我们的独家礼品以及千元实物大奖!!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宠物小精灵XY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宠物小精灵XY
大小:137.1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