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乐8苹果助手:教你16GB iPhone如何清理内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1 21:41:37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iPhone4时代开始,苹果就将iPhone的最低内存空间定为16GB,这个规格一直延续到现在的iPhone6s。然而iOS系统的不断升级使得原生系统的占用空间越来越大,许多16GB的小伙伴明显感觉到内存太小不够使用,所以及时清理内存就显得尤为重要。

  手动清理内存方法

 

  ①手动清理内存即是在设置中,找到储存空间与用量,稍等片刻就可以看到你的手机内存里哪些占用的空间最多。

  ②点击你觉得占用空间最大的应用,可以看到当前存储的文稿数据容量。如果想彻底清理应用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红色的删除应用再重新下载,这是最快捷的方法,否则可以在应用中寻找有无清理缓存的选项,大部分的主流应用都会有清理缓存图片或内容的功能,但有一部分的应用还是没有添加。

  ③在删除内存的时候可以寻找一下Safari浏览器,如果你有离线阅读的习惯,那么浏览器可能会存有大量的数据,点击右上角的编辑之后就可以进行离线阅读列表的清理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