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少年沉迷《精灵宝可梦GO》 不知不觉越境美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4 14:43:02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精灵宝可梦GO》闹出的囧事已经够多了,现在又多了一件。

  两名加拿大少年在玩《精灵宝可梦GO》由于太过于沉迷,以至于他们在抓精灵的时候非法越境进入了美国。

  美国边境保卫部门发言人表示,这两名年轻人完全专注于《精灵宝可梦GO》游戏,已经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最终,他们在附近的边境巡逻站找到了各自的母亲。

  讲真,这游戏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