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大福利领了吗?《雪鹰领主》周五全平台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8 13:02:2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入超凡,皆为蝼蚁!7月29日上午10:00,改编自“我吃西红柿”超人气同名小说的异界玄幻手游《雪鹰领主》将全平台正式上线。为了能让玩家提前体验游戏,游戏已在27日开放预下载通道,十大新服活动劲爆开启,万千奖励疯狂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首充送大礼首充送大礼

  《雪鹰领主》手游官网地址:http://xylz.szdiyibo.com/

  [十城联动 雪鹰豪车送红包]

豪车送红包活动豪车送红包活动

  晒豪车照片,赢IPAD大奖!各位未来的界神们,注意啦!游戏上线当日,《雪鹰领主》手游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厦门、杭州、重庆、武汉、南京等十个城市豪车巡游派红包,只要关注官方微信“雪鹰领主手游”,将所拍到的豪车照片发给公众号,并附上自己的城市名称,即有机会参与ipad抽奖。并且,玩家通过微信下载进入游戏,还能领取超值注册礼包。

  [夏日大作战 全民冲级送好礼]

  全民冲级时代,众多惊喜等你来领!《雪鹰领主》手游全平台上线期间,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升级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相应游戏奖励。上线7日内达到30级的玩家即可获得伙伴“铜三”。若是达到35级,更可通过副本获得“墨阳瑜”碎片,合成获得该伙伴!若是想要获得S级伙伴“余靖秋”,玩家只要在上线7天内达到45级,多多完成任务即可!

  [累充送池丘白 加倍惊喜不断]

池秋白池秋白

  本次上线活动,为让玩家能更轻松的升级,累计充值100元宝即可获得神界星石,海量金币。累计最高奖励可获得长风骑士——池秋白和神级坐骑——离煌剑。同时,游戏中还将开启“伙伴晋阶材料”加倍掉落,让玩家下本更有动力,千万不要错过!

  [战力大比拼 嗨翻全服]

战斗力大比拼战斗力大比拼

  告别一个人战斗,与原著伙伴携手、并肩,《雪鹰领主》手游邀你来释放夏日激情!战鼓已经敲响,战火已经点燃,谁是异界最当仁不让的霸主,等你揭晓!胜利者的犒赏已备:极品真意、海量神晶、极品伙伴“东伯雪鹰”,等你来取!

  [签到缤纷乐 伙伴大乱斗]

伙伴叶玫伙伴叶玫

  《雪鹰领主》手游“签到”活动将赠送异界珍贵游戏道具,助玩家顺利度过新手阶段。只要玩家天天登陆游戏进行签到,即可获得“项庞云”、“东伯烈”与“叶玫”等潜力非凡的伙伴提升实力,让战斗更加畅快!

  除此之外,首充大礼包、开服基金、今日特惠、7天抢购和7天嘉年华等活动同样精彩无穷!7月29日10:00,《雪鹰领主》手游全平台将正式上线,十大活动奖励等你来取!

  [关于《雪鹰领主》手游]

  [关于《雪鹰领主》手游]

  知名小说IP:异界玄幻小说,我吃西红柿正版授权改编

  阵型百变:法师、战士超S级伙伴任性召唤,多变阵型自由切换

  CG剧情动画:电影级别打造的3D异世界,立体感知恢弘世界

  独创玩法系统:薪火大世界——全服交互,争夺世界之心

  神器坐骑加持:饮血神器、铸魂坐骑,助阵世界领主之战

  特色副本:原著副本最强竞技对决,魔神连击,争霸雪鹰之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雪鹰领主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雪鹰领主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