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子》手游再征CJ现场 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9 22:20: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剑

  夏天因火辣的八月进入了酷热的时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展现在玩家朋友们面前。《天子》手游自上线以来,受到了行业媒体的广泛好评,以及众多玩家朋友们的青睐,给所有热爱MMO玩法和国战玩法的玩家们在这个夏天送上了一份惊喜大礼更有极品美腿盛宴哦!

摄像师说:白的好刺眼啊!
摄像师对我说:我笑的最美!
活动现场更是豪礼送不停!
我要!我要!我要!都是我的!别跟我抢啊!
小姑娘!美女姐姐先给你!

  《天子》手游亮相CJ以来,凭借高品质的游戏内容,博得了许多玩家朋友们的喜爱,试玩区更是集结了众多爱国战的玩家们,引领了2016年度CJ全民国战的崭新潮流。

  [关于《天子》手游]:

  《天子》手游是一款根植于端游经典玩法的硬派修仙国战手游,游戏采用先进的U3D引擎技术,以端游级4K 超清画面、3D场景动态实时反射、真实物理碰撞及爽快的打击感等为特色,实现手机上的百人同屏炫丽国战。《天子》手游首创角色离线玩法,并加入全视野开放式大地图,让玩家可以永不离线,尽情PK,自由战斗,开创动作国战手游的新时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子
大小:6.7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天子
大小:6.5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