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轻轻一扫好礼到手 好玩友CJ展台狂送周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31 12:50: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爱好者的盛宴2016ChinaJoy今日人气爆棚!好玩友展台也为所有现场玩家准备了超多大礼。十点一到,惊喜来袭,好玩友疯狂派发周边奖品,只需扫码关注公众号就可获得,引得大批玩家蜂拥而至,现场情况火爆不得不让好玩友展台的工作人员拉起了隔离带,周边礼物全天派发,还没拿到礼物的玩家快快前去C馆E5-06-2领取咯!
  轻轻一扫,周边奖品拎着走!    

  好玩友展台的走道里挤满排队领取周边的小伙伴们,连路人都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

  好玩友展台工作人员也辛苦派发周边。精致的《熹妃传》小本子收到很多人欢迎。

  满满当当的礼品袋,将生活无处不玩乐的精神也传递给现场玩家。

  甜美的showgirl也在发放周边给路人,快去好玩友展台偶遇她吧!

  等身抱枕、长款鼠标垫当然还有两位长腿showgirl,看你顺眼,说不定会将手中的大礼送给你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