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保卫萝卜3 > 正文

保卫萝卜3成现象级大作 有望接盘腾讯休闲手游市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31 13:57: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7月28日开幕的第十四届ChinaJoy大展上,占据腾讯展区重要位置的移动游戏体验区内,排队等候体验的玩家人满为患。而在玩家们的体验目标当中,《保卫萝卜3》成为了休闲手游爱好者们的首选。从玩家的热捧和近期的相关榜单及市场数据来看,自不限号测试以来持续火爆的《保卫萝卜3》有望成为现象级休闲类手游大作,并将有望接盘腾讯规模庞大的休闲手游市场!Chinajoy2016新浪游戏专题报道>>>

  移动游戏CJ当主角引爆腾讯休闲手游展区

  而在众多一线厂商的展区当中,腾讯展区内的移动游戏展区无疑是人群最密集的区域之一。作为占据中国移动游戏市场最大份额的行业领跑者,腾讯在移动游戏的布局几乎涵盖了从轻度休闲,到重度RPG,再到FPS和MOBA等竞技向的全部产品品类。其中,休闲类手游又因其广泛的用户基础而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产品类型。因此,在此次腾讯展区内的手游体验区当中,以《保卫萝卜3》为代表的休闲类产品也成为了玩家最为热衷的体验项目。

  表现强势保卫萝卜3有望成为现象级休闲大作

  不限号版本上线后,《保卫萝卜3》连续17天位于iOS免费榜首位——对于一款无需重度付费的休闲类手游而言,已然创下近期同类型手游的最佳公测成绩。不仅如此,这一期间内《保卫萝卜3》的百度指数也始终位于休闲手游产品前列,并在同类游戏中保持第一。

  无论从市场数据还是休闲类手游玩家对《保卫萝卜3》的持续关注来看,《保卫萝卜3》都有望成为现象级休闲手游大作。同时,《保卫萝卜3》的适时出现,无疑也实现了腾讯系休闲手游新老产品迭代交替的平稳过渡,未来《保卫萝卜3》也将有望接盘国内规模最庞大休闲手游用户市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卫萝卜3
大小:12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保卫萝卜3
大小:78.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