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极限杀戮,《炼狱战魂》一言不合说干就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3 12:54: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激情战火,一触即发!由蓝鲸游戏发行的不战即死硬派仙侠ARPG大作《炼狱战魂》即将来袭。成者为王,败者为寇,为了巅峰荣誉,男人们一言不合说干就干,拼个你死我活。

  [无限制杀戮,大地图随心开战]

  硝烟四起,地府鬼怪乱作,拯救天下苍生,刻不容缓。《炼狱斩魂》开启极限杀戮模式,上百个游戏副本,浩瀚无垠的大地图,任你闯荡,无论是阴森肃穆的枉死城,危机四伏的鬼门关还是鬼哭狼嚎的黄泉路,随心开战。勇闯十八层地狱,割草般秒杀无数怪兽。一言不合就开战,野外自由约战, 随心跨越地图,享受到酣畅厮杀的快感!

  [极限虐杀,一言不合提刀就干]

  在游戏中,你没有真正的朋友,唯有胜利与失败,成者为王败者为寇。《炼狱战魂》开启史上最激烈的竞技战场,你要你想战就战,1V1、3V3和8人乱斗任你选择,封闭式房间激情血战,拼个你死我活,稍不留意变血肉模糊。从单挑到群战,每一种PK方式都能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竞技快感,每一次PK也是智慧和耐力的比拼。一言不合说干就干,畅享极限杀戮。

  2016年最受期待的暗黑仙侠PK手游《炼狱战魂》即将来袭,一言不合说干就干,全民无限制PVP交互,随时随地开战自由,刀刀见血全屏喷溅,千里追凶快意恩仇,释放你的杀戮欲望!期待您的加入,一起享受冒险之旅吧!

  [关于炼狱战魂]

  《炼狱战魂》 是蓝鲸游戏发行的一款暗黑风格并融合了中国历史及神话传说的无锁定、3D变化视角Act手机动作网游。采用多人的地下城副本即时战斗,加入4v4多人实时pvp模式以及攻城战阵营战国战系统。游戏拥有丰富的PVP系统,强大的动作打击感,类型多样的玩家互动,绚丽的装备场景,鲜明的东方文化韵味。主要面向热衷动作游戏及PVP竞技,喜爱暗黑风格且倾向于东方文化背景的上班族,学生,中青年及部分少年玩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炼狱战魂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炼狱战魂
大小:312.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