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航海王强者之路》赏金猎人解禁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3 17:16:05   来源:97973手游网

  ONE PIECE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强者之路》7月公测季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劲爆的游戏福利外,还有巅峰对决、顶级红卡等众多新鲜玩法清凉上线。同时,《航海王强者之路》在继红卡之后再度推出重大更新,“赏金猎人”、“砸蛋领宠”等一系列全新玩法解禁登场,各位海米们,赶紧前往游戏一战吧!

  航海王强者之路游戏官网》》

1航海王强者之路

  赏金之战 人人都可以成为赏金猎人

  熟悉《航海王》的粉丝们都知道,在动画中除了“海盗”与“海军”的两大阵营对抗外,还有“赏金猎人”的存在,他们遍布在伟大航路的各个角落,他们以拿下高额悬赏的海盗为荣耀。目前《航海王强者之路》推出“赏金猎人”新玩法,当在普通副本中出现悬赏海盗时,玩家可以尽情攻打,成功拿下海盗的猎人还有丰厚的奖励与荣耀哦,向赏金出发吧!

2人人都可以成为赏金猎人

  砸蛋领宠 领取你的免费宠物

  除此之外,惊喜远不止这些。《航海王强者之路》自公测季推出宠物系统后,众多《航海王》动画中的“功夫海牛”、“秀秀”、“卡鲁鸭”、相信已经让不少玩家都过了一把瘾,不仅可以秀一秀萌宠,还能为自己的队伍加成不少。近日,《航海王强者之路》为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还放出“砸蛋领宠”的活动,现在起,玩家参与砸蛋,就有机会获得他们啦!还等什么,赶紧挥起你的幸运锤吧!

3砸蛋领宠 领取你的免费宠物

  《航海王强者之路》公测季还在继续,想要上阵顶级红卡助阵威力加成吗?想要化身赏金猎人与伙伴们一起闯荡伟大航路吗?想要带着宠物与好友来一场生死较量吗?马上进入游戏,准备大战一场吧!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航海王强者之路》官方网站。

4大战一场

  关于《航海王强者之路》:

  “ONE PIECE”动画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强者之路》扬帆公测现已火爆开启,和小伙伴们一起,为梦想呐喊!超强红卡登场,顶级战力等你招募!跨服激斗,赢取属于海盗王者的荣耀!海岛争夺,公会对决火力全开!更有宠物等多样玩法火热开放!航海王动画经典还原,热血战斗等你加入!出发吧,成为我的伙伴!

  ©Eiichiro Oda/Shueisha, Toei Animation

  Copyright©2011-2015 CMGE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4-2015 LvBing All Rights Reserved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航海王强者之路
大小:15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航海王强者之路
大小:183.0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