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步教你开荒 《光明大陆》苹果VIP精英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4 10:50:33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6CJ会展,网易游戏旗下年度手游、3D即时魔幻MMO手游《光明大陆》震撼亮相,猛汉coser现场进行扳手腕大赛,绝美96年国际超模更是引发西方魔幻热潮。而眼下游戏官方还将重拳出击,8月5日正式开启苹果VIP精英测试,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体验教程,简单三步手把手教你开荒。

CJ表现抢眼 夏日狂欢拉开序幕CJ表现抢眼 夏日狂欢拉开序幕

  对于《光明大陆》来说,2016CJ是游戏在中国内地重大会展的首秀,现场给所有观众们提供了专属实机试玩体验,精美细腻的画面、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波澜壮阔的西方魔幻世界,让无数玩家打呼过瘾。另外游戏官方还邀请到了大力士来cos游戏蛮族职业,现场和玩家进行扳手腕互动。

美女超模与肌肉蛮族美女超模与肌肉蛮族

  96年匈牙利国际超模cos的是人族秘术师,诸多精彩环节让每个人都充分感受到了西方魔幻的魅力,同时也揭开了游戏夏日狂欢的序幕。

  三步轻松搞定 TF精英测试打响

  整个暑期档,《光明大陆》的重中之重无疑是8月5日到来的苹果VIP精英测试。对于此前参与官网预约的玩家们来说,只要轻松完成以下三个步骤,即可火速加入到精英测试中来,展开西方魔幻冒险之旅。

玩家收到的测试资格问卷短信玩家收到的测试资格问卷短信

  已预约《光明大陆》的iOS用户,通过预约时的手机号会收到一份开荒资格问卷,填写好设备型号和游戏经历后,工作人员会从中选取符合条件的玩家并发送测试邀请邮件,如果这次没能入选的玩家也不用气馁,将会优先获取下次测试资格。

  第一步:打开您填写问卷时的邮箱,确认是否收到苹果官方TestFlight邮件,邮件发件人为苹果官方TestFlight。如果收到邮件,请尽快在Appstore搜索、下载TestFlight。它是苹果官方测试软件,放心下载即可。

下载苹果TestFlight应用下载苹果TestFlight应用
下载苹果TestFlight应用获取邮件内的邀请码

 

  第二步:点击邮件内的Start Testing,复制邮件中的激活码(如上图红框内),第三行的字符就是您的专属激活码,长按激活码复制,并点击蓝色字进入TestFlight下载。每个激活码都是独一无二的,且只能使用一次。

进入TestFlight下载《光明大陆》进入TestFlight下载《光明大陆》

  第三步:打开手机上已经安装好的 TestFlight,选择正下方“Redeem”按钮,输入从邮件中获取得到的兑换码,便能轻松下载光明大陆。

千万平米世界 西方魔幻史诗降临千万平米世界 西方魔幻史诗降临

  《光明大陆》此前率先在美国E3游戏展曝光,正式成为三星Galaxy C系列战略合作手游。作为一款3D即时MMORPG魔幻手游,《光明大陆》由网易游戏F工作室联合北美工作室倾力开发。游戏拥有360度自由视角,以及12960000平米超大世界,让你能够自由自在进行探索。而战士、游侠及秘术师黄金三角般的职业设定,则能够让玩家从不同职业背景出发,来了解光明与黑暗史诗的全貌。

蛮族战士与人族秘术师蛮族战士与人族秘术师

  游戏还会提供数十种个性化时装、坐骑以及丰富的人物动作和表情,并支持实时语音沟通、实时团队Raid副本、史诗开荒获取成就等特色内容,让你在移动端享受端游级的战斗和社交体验。

  《光明大陆》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721083302

  《光明大陆》官方微信:log_163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