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是篮板王》所有80后的灌篮梦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7 14:29:04   来源:腾讯游戏频道

  《我是篮板王》是根据经典动漫灌篮高手改编的一款卡牌手游,游戏按照动漫的故事剧情进行复刻,将玩家带入童年的热血篮球场中。游戏高度还原了动漫中的角色形象,我们熟悉的樱木花道、流川枫、大猩猩、赤木晴子都会出现在游戏中,喜欢灌篮高手这部动漫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这款卡牌手游。

  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开场动画就可以看到灌篮高手的动漫画面,并且背景音乐也是我们熟悉的动漫开场音乐!进入游戏后在创建角色上提供给我们了3名角色进行选择,这里当然还是选择后头发的樱木花道啦,因为这个游戏毕竟叫《我是篮板王》!

  在游戏剧情上采用的游戏方法比较独特,玩家可以在地图上进行投掷骰子然后进行移动,移动中可以触发各种效果加成,当达到比赛即可参与球赛。游戏根据剧情发展也分为很多回合,随着剧情发展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进行下一回合的剧情。

  进入比赛后就是全模拟的赛事,玩家不要进行操作而基本就是看游戏的自动球赛画面,这里会显得比较无聊也证明这款游戏重要还是剧情位置,我们可以通过调整比赛进行速度的倍数来快速观看比赛,或者直接选择跳过比赛来直接查看比赛最后的比分。

  在获得球员后玩家可以调整自己的队伍阵容,还可以通过装备技能来强化自己的球员。这里需要说明一点《我是篮板王》这款手游在球员培养上追求的是队伍的均衡性,篮球是5个人的运动也是就说每名球员都需要花费精力去进行培养,而不是培养出一个超级球员和4名角色球员。

  玩家通过点击自己的球员可以看到球员自己的综合属性,球员属性分为进攻、防守、篮板三个属性上,这里我们可以通过契约、天赋、技能、进阶来提升单个球员的属性值,所有的培养都需要建立在自己的材料够用的情况下,记住一点《我是篮板王》追求的是球队的平衡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是篮板王
大小:117.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