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开基创业拥美人《破军天下》手游红颜玩法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0 13:0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进入乱世成为一方霸主是众多英雄的毕生所愿,等等,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在乱世里,江山与美人更配哦,《破军天下》手游红颜玩法将在玩家角色升至11级时开启,届时可以充分体验江山美人尽在执掌的快意。破军天下首测正在进行中,诸位红颜待你攻略,听说三国学院还有美人老师,不服来看:http://pjtx.haowanyou.com/hd/20160721/index.html

  更多新鲜攻略尽在破军天下官网:http://pjtx.haowanyou.com/

  众红颜破乱世而出

  想要拥有一位红颜知己并非易事,尤其是在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获得一个红颜的另眼相看不容易,还想组个后宫更是不易。《破军天下》手游中有很多途径可以获得美人,当“红颜”玩法开启时,玩家将按照系统提示逐渐增加“红颜”的爱意,此时“红颜”功能正式开启。

  当爱意达到100时就正式开启你们两人之间的故事咯。与红颜结识后,她将与玩家一同出现在场景中,出双入对。

  暖意后宫亲密互动

  虽然后宫可以拥有多位美人,但是与美人们的互动都是听凭君心的哦,加上每个美人的培养都是相互独立的,你为谁付出的多,美人感觉的到呢。翻牌玩法可以随机为已有美人增加亲密度,而与美人的互动更加让玩家心动。赠花、绸缎博取芳心,或是弹琴撩拨美人都能增进你与美人的感情,随着亲密度的增加,生命、攻击、防御属性也将得到提升,不要吝啬付出哦,美人终会给予回报。

  不惧战火随君出战

  既然是乱世红颜,没有些许技能怎能成为英雄背后的力量,虽然美人可出现在场景中跟随玩家,但并不参与战斗,只能通过培养美人增强玩家的属性,提升玩家战斗力。美人的技能皆是针对主角,比如玩家最先获得的美人大乔,技能“飞鸿”就能使主角获得一定概率的减伤效果。更多红颜技能还需要玩家一一解锁,相信不论是外貌还是内在都不会让玩家失望。

  关于《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真三国奇谋烈战手游。游戏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融合硬派动作与战争策略,演绎真三国争霸风云;三方阵营鼎立,千军会战,万人同屏厮杀尽显英雄热血;百变DIY战术,联盟VS反间,智慧谋略巅峰较量;硬核连击破敌,痛快砍杀,男儿热血挥洒,扬名沙场;精英对决,专属技能华丽连击,轻松克敌制胜;美女齐出,吸魂摄魄,国色撩动君心。乱世方显真豪杰,我,天生好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破军天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破军天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