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另类打砖块休闲游戏《沉睡的老鼠》上架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1 10:15:4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独立游戏开发者 Dan Norris 在 App Store 中免费发布了一款名为 Sleepy Mouse《沉睡的老鼠》的休闲游戏,虽然听名字有种小品向的感觉,不过玩法上却是给人带来不少熟悉感。

另类打砖块休闲游戏《沉睡的老鼠》上架iOS

  游戏的界面风格颇有《打砖块》那种平台弹珠游戏的感觉,实际上其操作方式也比较相似。玩家的目的是要利用芝士球来弄醒场景中的老鼠,通过拖动芝士球的发射方向即可将其发射出去。期间会有不少阻碍物来妨碍芝士球的去路,不过玩家也可以利用这些障碍物来增添更多的过关分数。

另类打砖块休闲游戏《沉睡的老鼠》上架iOS

  官方表示游戏共有 75 种关卡,耐玩度得到一定保证。游戏已上架iOS平台,想要借游戏休闲一会的玩家不妨去下载本作玩一玩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