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模拟人生》手游推出简中版 加入新职业“明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6 16:06:44   来源:97973手游网

  EA旗下手机游戏《模拟人生:自由行动》已于本月推出重大更新,加入了对简体中文的支持,让国内玩家玩起来更加亲切。一同推出的还有电影明星职业,玩家将能一窥SimTown制片厂的幕后秘辛。最新职业模式里,仿真市民能成为A咖演员或知名电影导演,玩家必须从旁协助,完成游戏挑战项目,并运用各种道具,让工作现场更加精彩丰富。

  灯光、摄影机、开拍!最新游戏更新替职业游戏模式铺好迎星红毯。玩家将可参与模拟市民踏上星途的过程,共有两种不同职涯方向可供挑选。玩家可从基层制作人员开始,随自己喜好发展个人的演艺事业,一步步成为知名导演或A咖演员,打造属于自己的影视王国。

  此外,玩家可以开着高尔夫球车遍行制片厂,或待在保全室内,随时紧盯是否有狗仔出没。只要努力赚取各种资源,就可升级制片厂各部门,如:造型组、特技现场、选角室、明星休息室等等…。

  游戏下载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