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EA重新调整《FIFA手游》内容 将加入全新进攻模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8 11:30:02   来源:97973手游网

  EA旗下的《FIFA 16》在上市后市场反响并不是很好,玩家纷纷表示还不如《FIFA 14》呢,面对这样的情况,EA决定将最新作品《FIFA移动版》重新调整游戏内容,并加入许多全新的内容,以提升用户体验。《FIFA移动版》预计会在今年秋季发售。

  EA表示《FIFA移动版》将会被重新设计,并加入新的进攻模式(Attack Mode)和大量关于运动员日常生活的内容。

  游戏中还将会采用新的队伍建设方式,和全球的其他成员与联盟进行竞争。在新的进攻模式中,玩家可以快速、有趣的进行游戏,可以让玩家快速的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