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安卓内测火爆 玩家纷纷入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2 11:08: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明天,网易自研3D和风匠心巨制手游《阴阳师》安卓终极内测即将落下帷幕,酷爽的即时回合制对战,上百种式神收集养成系统,惊悚捉鬼悬念剧情,再加上动画弹幕、百鬼夜行、LBS面基等特色玩法,一度使测试服务器人满为患,火爆人气居高不下,为二次元玩家带来了一次热血爆棚的追番游戏之旅。其实《阴阳师》手游大爆早有端倪,内测尚未开始,已经有大批玩家在官网进行了预约,预约人气在同类游戏中名列榜首。测试结束在即,很多玩家表示正玩在兴头上,希望能够尽快上线公测。

图1阴阳师

  【热情不打烊!高品质收获好评无数】

  《阴阳师》手游以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讲诉了神秘的阴阳师安倍晴明游走阴阳两界的故事。网易《阴阳师》手游整体画面充满浓烈的日本和风元素,游戏角色皆由二次元用户耳熟能详的知名动画声优配音,也因此一度被玩家认为是日本研发,没想到中国玩家才是本作的土著玩家,这也加深了玩家的亲切感。7月26日《阴阳师》手游官网开放安卓终极测试下载,瞬间下载量破万,在7月27日开服首日,游戏内更是如同公测一样热闹,在为期24天的测试过程中,玩家们一直热情高涨,游戏热度不断升温。被玩家称为追番手游的《阴阳师》在本次内测中可谓是收获了二次元用户的一致肯定。

图2武神录

  【细节神还原!玩家自发安利传播】

  《阴阳师》手游这样的好成绩还要缘于二次元自有的传播属性,只要是好的作品,二次元用户们就会自发在各种渠道安利扩散。《阴阳师》手游从大场景到小细节都独具匠心,日本平安时代的特色建筑,华美考究衣裾束高的平安时代服饰,手缠数珠、持美扇、画符念咒斩妖除魔的阴阳师,风格迥异个性十足的百种式神,无论是宏观场景还是微观细节都令人叹为观止。玩家在游戏里将扮演举止风流、飘逸出尘的阴阳师安倍晴明,跟随他的故事重返日本平安时代,感受平安时代京都纤细、文雅、忧郁的四季风物之美。像《阴阳师》这样注重游戏细节品质的良心之作,自然会引发一股自来水热潮,微博B站等二次元用户聚集地对该作的安利层出不穷。

图3游戏截图

  【二次元属性醒目,为玩家热情公测有望提前】

  《阴阳师》手游是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卡牌制RPG,游戏不但拥有严谨的战斗系统,还有式神召唤、结界突破、百鬼夜行、狩猎战等丰富的玩法。上百种式神的精美立绘在游戏里圈粉无数,式神的育成和觉醒也让无数玩家大呼过瘾。

图4鬼使白

  玩家化身阴阳师在山野河川中召唤式神,让人眼花缭乱的妖怪精灵在町中上演百鬼夜行,其繁丽阴郁充满韵致的日式风格,非其它二次元手游能及。而且,为了让二次元用户享受更深入的沉浸感,《阴阳师》手游的剧情都是以章节式动画呈现,玩家在观赏剧情的时候还可以发送弹幕评论,就像平时追番看动画一样。

  面对明天内测就要结束的现实,部分玩家在游戏里哀叹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再次玩到游戏,甚至在游戏里刷起了弹幕,希望能提前在国内玩到《阴阳师》!

图5凤凰火的委托

  好消息是据官方透露,网易会郑重考虑玩家的请愿,提前上线可能成为现实。现在,《阴阳师》官方网站已开启预约,只要预约人数达到20万人,即兑现承诺先开国服。下一次《阴阳师》手游再与大家见面,就是公测激情席卷而来了!如果想提前玩到《阴阳师》,可以去官网(yys.163.com)预约并领取公测礼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于《阴阳师》手游】

图6二维码

  网易2016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阴阳师》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QQ群:540687051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52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