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收这封信就拜拜!《精灵宝可梦GO》官方封号信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2 14:35: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宝可梦GO》(Pokemon GO)上市以来令全球玩家陷入疯狂,大街小巷全是‘抓宝’人潮;但有部分玩家违背游戏宗旨,藉由造假GPS方式进行游戏。Niantic官方日前决定祭出铁腕制裁‘飞人’,只要查到一律‘永久停权’,现在还会寄出一封email通知,等于告知宣判死刑,但官方同时给予玩家申诉机会。

  《Pokemon GO》游戏火红,却有不少玩家使用‘外挂’,以造假GPS方式进行游戏,等级狂飙、稀有限定的宝可梦尽入囊中。Niantic官方宣布,使用外挂方式进行游戏共有4类,分别是‘提供不正确的地理位置(GPS)信息’、‘使用模拟器’、‘改造或使用非官方的软体’、‘通过第三方软体连接《Pokemon GO》’。

  不过近日不少玩家抱怨,打开游戏时卡在‘暴鲤龙’登入画面,却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违规被封锁。《Pokemon GO》表示,他们收到相当多检举作弊玩家的检举信,已在着手处理非法的玩家,对于那些遭到永久停权的违规玩家,会寄出一封‘永久停权通知’。

  ▲全台大大小小补给站几乎都被训练师占据。

  简单而言,《Pokemon GO》训练师若无法正常进行游戏,不用再担心自己的账号是否被封锁,直到收到通知信才代表已经停权。官方信件内容大意为,‘你的账号已被停权。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体或应用程式,包含脚本、APP、伪造自己的位置、模拟器、修改或非官方的软体应用及透过非官方授权的方法读取Pokemon Go后台等行为将被视为作弊。如果你认为账号遭封锁是错误的决定,你可以填写表格给我们。如果你没有收到任何回覆,就代表你的账号被永久停权。’

  也就是说,如果账号遭到停权会收到官方信件;若玩家认为自己是被冤枉的,也有申诉机会,只是不一定能得到回覆。而根据信件内容,可知目前各网站透过登入游戏账号查询‘宝可梦IV’,极有可能被判定是作弊行为。

 

  ▲由官方寄出的‘永久停权通知’信。

  署名Pokemon GO Team寄出的停权通知全文如下:

  Trainer, Your account has been terminated。 Use of any other third-party software or app,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scripts/apps, applications used to falsify your location, emulators, modified or unofficial software, and/or accessing Pokémon GO clients or backends in an unauthorized manner is considered cheating。

  If you believe your account has been terminated in error, you may fill out this form。 Please consider your account permanently terminated unless we reply back to your appeal。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