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养成经营-免费-精灵宝可梦GO(美)
下载次数:1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精灵宝可梦GO(美)

游戏介绍:

《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移动平台增强现实游戏,由任天堂、精灵宝可梦公司授权,Niantic, Inc.负责开发和运营。于2016年7月起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发布。同该游戏同期发布的还有一部名为精灵宝可梦Go Plus的周边设备,利用蓝牙连接手机,在附近有精灵宝可梦时推送通知。

0
想玩
0
逛逛
8.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8月5日
版本:1.0
类别:养成经营
语言:中文
大小:104 MB
开发商:任天堂
系统要求:iOS6.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养成经营 + 休闲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AR交互走出家门的游戏乐趣
三方势力争斗增强玩家游戏动力
补给站、道馆加强玩家现实互动

缺点及不足

玩家游戏中交互内容设定少
部分宠物刷新点设定过于危险

游戏简评
梦想的沉淀、首发的优势以及走出去游戏的过程,《精灵宝可梦GO》现在可谓是大火特火。AR技术的应用,让玩家体验到了从小到大都想要的生活体验“拿着精灵球满世界去抓精灵”。当然,游戏目前做到的也仅仅是初步交互,相比简单的战斗内容,玩家更多体验到的是尽心养成心仪宠物的乐趣,以及“走出去”在显示生活中遇到的快乐。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