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马踏千军》手游战马获取途径汇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2 12:25: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马踏千军》手游中,战马的获取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花钱、祈福、做任务,实在不行用抢的。马匹获取的途径有很多种,就是不知道你更喜欢那种?马战无双热斗手游《马踏千军》二测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预约,三国战场由你主宰。

  《马踏千军》手游官网:http://mtqj.haowanyou.com

  通关剧情副本

  在前期,做任务是获得战马的最佳途径。通关指定的剧情副本任务,便能获得相应的战马。并且剧情副本任务都很容易便能完成,获得战马比较轻松,只不过战马的品质也是比较基础的。

  战马碎片抢夺、合成

  在战马碎片抢夺功能开启之后,玩家们便能以更加暴力的方式来获得战马啦。通过挑战其他玩家,收集指定战马碎片,合成战马简单方便。但获得碎片前提是挑战成功,并且不是每次100%都能获得战马(获取碎片的概率越高,挑战难度越大)。

  祈福求马

  以祈福的方式获得战马,绝对是最轻松最无需成本的获得战马的途径。方法很简单,在祈福功能开启后,求求神拜拜佛即可。不过祈福是需要等待的,每次祈福后都有一段刷新间隔,也不是每次都有战马。每日祈福的次数有限制,并不能作为战马主要获取来源,好在祈福还有很丰厚的其他奖励。

  神秘商店购买

  神秘商店也是获得战马的途径之一,神秘商店内的物品是随机刷新的(可以使用神秘令刷新物品),且需要消耗魂玉来购买。魂玉是武将分解后的材料,弃置不用的武将终于有了可去之处。

  战马培育

  要获得强力的战马,是需要费一点点力气的。战马培育是你获得更高品质战马的极佳途径。通常获取战马配方之后,玩家还需收集到培育用的战马,才能培育出更高品质的战马。其余获取战马的途径还有招募、活动等等,在《马踏千军》手游的世界中,只要有实力,何愁没有战马。

  关于《马踏千军》:

  《马踏千军》手游是由好玩友独家代理的次时代3D马战无双热斗手游巨作!纵横三国乱世,群雄并起逐鹿天下;经典名将助阵,百变组合随心搭配决胜沙场;震撼畅爽打击,浮空战斗无缝连招必杀;破敌建功立业,征战沙场封侯拜将名垂青史;热血群战攻城,统帅千军枭骑剑斩敌酋;畅快骑马热斗,马上无双连招驰骋疆场,与兄弟御马征战纵横天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马踏千军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马踏千军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