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强者无畏 《京门风月》手游里的自我挑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4 12:30: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女性古风定制手游《京门风月》为玩家准备诸多专属乐趣,可主导的故事剧情,可掌控的NPC互动,更有量力定制的实力挑战。只身一人在京门多没意思,想要验证自身实力,除了盯着那个排行榜,还能主动发起挑战,验证实力。

  京门风月官方网站:http://jmfy.haowanyou.com/

  京门竞技 能者居上

  每天刷副本觉得没有意思?京门单人竞技场日日开放,一旦与实力排名有关,总能激起众位玩家的斗志。看着自己的排名每天都能稳步提升,也是南秦乐趣一桩。但是既然是竞技场,那么只有挑战排名靠前的玩家才能提升自己的排名,欺负比自己排名低的玩家,并不能带来成就感哦。不要小瞧任何一个对手,角色等级不代表一切,擅长排兵布阵和培养暗卫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挑战竞技场获得的演武令可以在竞技场商店里兑换高等级的暗卫碎片,积少成多,将来培养成自己的得力助手。

  试炼挑战 强者之斗

  作为京门风月中最神秘黑暗的无名山,在剧情中已然被毁,京门手游中为玩家们打开了无名山秘密的大门,想知道谢芳华和言宸在里面都经历了怎样的艰难考验,那么你就不得不来无名山试炼玩法中试一试。

  无名山试炼分为初级试炼和巅峰试炼两种模式,各会有八层关卡和十层关卡,每层关卡的守护者是随机分配的,也就是说,真的有可能会遇见自己哦,想必与自己对战才是最艰难的吧。而伴随着角色实力的提升,玩家遇上的对手实力也会随之升高,所谓不断挑战的乐趣也正在于此吧!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京门风月
大小:23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京门风月
大小:185.3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