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弹弹岛2》新版本今日上线 搞笑主题曲MV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4 12:4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卖萌交友,实力开黑,撩妹弹射,战火再燃,萌萌哒撩妹弹射手游《弹弹岛2》新版本终于如期而至,在8月24日开启新一轮的炮击弹射大战。于此同时,此前由SNH48天团三位代言成员李艺彤、莫寒、杨韫玉热力演绎的《弹弹岛2》MV,也结合了美声的唱法,再次爆出全新混剪版本,让各位弹友们能够在体验新版本激情战斗的同时,感受《弹弹岛2》给大伙儿休闲生活带来的爆笑神曲新体验!

  新版本全网上线,萌宠道具再添新

  既然是新版本上线,那么想必各位弹友们最关心的,非《弹弹岛2》新版本中究竟有着哪些改动莫属了。正如此前的新版本爆料一般,在此次新版本中,除宠物技能与进阶等级的强势崛起,将让弹友们能够携宠作战之外,全新道具“致盲弹”和“治疗器”的出现,也势必改变此前战场中的战法局势;各类副本的深度拓展,让弹友们有了全新的冒险之地;排位赛、修炼、师徒提示等系统的数值和功能优化,更是《弹弹岛2》整个研发策划团队在两个月中匠心打造的结果。如今,《弹弹岛2》新版本已然上线,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新版本的内容?还是去游戏中亲身体验与探索吧!

  追光-目标弹弹岛,混剪鬼畜MV曝光

  每当一款游戏诞生,咱们最先接触到的,便是其主题歌曲与主题MV,主题MV的质量,决定了咱们对游戏的第一印象。两个多月前,SNH48天团三位代言成员李艺彤、莫寒、杨韫玉以最动人的舞姿和最诱人的嗓音,为我们热力演绎了萌萌哒撩妹弹射手游《弹弹岛2》的主题MV“追光-目标弹弹岛”,想必曾有幸看过这一MV的弹友们,都不会忘记。如今,在两个多月后的今天,《弹弹岛2》主题MV“追光-目标弹弹岛”再度曝光全新混剪鬼畜版本;与之前青春洋溢的风格不同,这一回的“追光-目标弹弹岛”,以美声版本与青春版本混剪,让鬼畜一般的靡靡之音贯穿战斗全场;一边撩妹弹射,一边神曲洗脑,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撩妹弹射开学季,海量活动大进击

  当然,随《弹弹岛2》新版本上线而来的,自是少不了福利满满的各种奖励活动;而由于正处于开学季前夕,开学季的各类常规活动自然也就跟着沾了光,不仅活动奖励额度大幅度提升,就连活动奖励门槛也下降了不少。现目前,《弹弹岛2》总共在游戏内投放了庆新版-上线即送觉醒礼包、开学季特效时装限时充送、开学季弹弹幸运星、限时兑换、开学季幸运大转盘、幸运召唤双倍惊喜、竞技积分双倍奖励、秘境双倍奖励等多达11项福利回馈活动,其奖品更是囊括了目前版本中近乎所有的资源道具与宝物装备。可以说,对于想要在《弹弹岛2》中逆袭崛起的弹友们,这将是一次不得多的的好机会!

  《弹弹岛2》新版本已于今日上线,混剪鬼畜版MV别致体验震撼登场,十一项豪礼福利回馈启动!这个夏天,《弹弹岛2》不仅是HPL英雄联赛上的新宠,更是千万计手游玩家们手机中的绝对主角!新一轮撩妹弹射,从8月24日开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弹弹岛2
大小:23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