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乔杉喊你来领取游戏大礼包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1 13:03: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别人打游戏都能泡到系花妹子,你也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例如先挣他一个亿,《大奇幻时代》喷射掉宝源源不断,你将可以屌丝逆袭高富帅,轻松装逼!首款喷射式掉宝+群殴MMORPG手游《大奇幻时代》9月1日IOS、9月8日安卓火爆上线啦!

  污力十足的大保健男神率先开车,给各位玩家发放福利,关注《大奇幻时代》官方微信[大奇幻时代手游]或者[dqhsdsy],开启激爽喷射时代。再续热血情怀,数之不尽的精彩玩法等待与你分享,快来一起喷射群殴吧!

  [活动方式]

  1。关注[大奇幻时代手游]或者[dqhsdsy],即可赢取游戏大礼包!

  2。 回复[礼包]即可赢取游戏大礼包!

  3。在菜单中点击[福利]—[IOS礼包]

  4。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5。 转发本条微信,截图发送到微信后台,将抽取10名幸运儿,赠送100元充值卡

  [活动时间]8月31日-9月7日

  [活动地点]微信公众号:大奇幻时代手游(dqhsdsy)

  [活动奖励]价值400游戏礼包(内容:内容:3级宝石礼包,补天石*20,金雷竹*3,1级风灵玉*5)

  《大奇幻时代》400元IOS游戏礼包免费领取,仅限前500名哦,手快有,手慢无,赶快来领取吧!

  [关于大奇幻时代]

  蓝鲸游戏,专注重度手游发行。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实时多人喷射式战斗手游《大奇幻时代》将于9月1日IOS和9月8日火爆上线。

  《大奇幻时代》是由乔杉代言的首款喷射式掉宝+群殴MMORPG手游,独创喷射式战斗,3D端游进化级奇幻世界,人魔大战一触即发,爆炸式全屏秒怪,刀刀见血血脉喷张,喷射式满地掉宝,极致宝物无限惊喜,全民PVP交互,大地图无限制PK,千人同屏团战尽享群殴对战的热血激情。《大奇幻时代》将于近期激情上线,各路英雄速速集结,拯救异族入侵即将崩坏的奇幻世界!

  大奇幻时代官方宣传视频:>>

  大奇幻时代官方网站:http://dqhsd.lanjinggame.com/

  大奇幻时代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67324867

  大奇幻时代官方微信:dqhsds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奇幻时代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大奇幻时代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