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奇幻时代》携手浦发银行,玩转跨界营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5 12:52: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欠乔杉的一次大保健,该还的躲不掉。由蓝鲸游戏发行的《大奇幻时代》联合360影视推出爆笑神剧《屌丝男士》大电影,代言人乔杉喷射参演,这是继浦发银行合作的又一大跨界合作,此次影视与游戏跨界合作,玩转影游戏联动的夸张营销,将《大奇幻时代》再次推上热潮。

  [大奇幻携手浦发,玩转跨界营销]

  《大奇幻时代》凭借优质的品质和精准的市场营销推广,联手全球500强企业浦发银行,进行精准趣味的异业合作,为游戏玩家提供大量福利,让用户在享受银行福利的同时享受丰厚的游戏福利,助力《大奇幻时代》9月8日火爆公测。

  [影游联动,打造泛娱乐生态]

  追了几年爆笑喷血神剧《屌丝男士》,最近,终于,又燃了。由蓝鲸游戏重磅打造的首款喷射式掉宝+群殴MMORPG手游《大奇幻时代》联合360影视,推出了爆(WU)笑(LI)穿(TAO)越(TAO)的《屌丝男士》大电影。曾经大保健屡屡失败的屌丝男士乔杉喷血归来,搭档原周星驰金牌配角石榴姐,引起无数吃瓜群众的围观。蓝鲸游戏借着《大奇幻时代》上线之际,联手360影视,以影游联动的营销模式爆炸式传播这款有毒的手游,巧妙地将两大污神乔杉、石榴姐和游戏夸张变态结合起来,在短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传播,从而达到1+1>2效果。

  [双污相逢,飙车狂撩热粉]

  两大世纪污神合体,就问你怕不怕?大保健男神乔杉因出演《屌丝男士》网络喜剧一炮而红,还记得的小时候看够周星驰电影的中那个血盆大口妖娆百媚的石榴姐么?双污神组成一个世纪组合,参演屌丝男士大电影,并将于近期火爆上映。根据电影花絮,乔杉身着大保健服,而石榴姐一身古代服饰,浓妆艳抹,拍摄地点竟是在床上,惹得粉丝嗷嗷直叫!两大污神激情飙戏,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9月6日《屌丝男士》大电影火爆上映,真相即将大白。

  [乔杉亲自飙车,引领喷射时代]

  大保健男神乔杉首次进军手游行业,首次代言《大奇幻时代》手游,引领喷射新时代。游戏创新玩法,喷射式全屏掉宝,百分百裂屏伤害,200V200激爽群殴,颠覆以往MMORPG条条款款,打造了赶超端游的3D全景奇幻世界。乔杉活力全开,从代言手游玩到大电影,影游双双旗开得胜。

  《大奇幻时代》大胆展开跨界营销,从乔杉跨界代言、与浦发银行线上、线下全方位联合推广合作,到与360影视影游联动,多行业多渠道创新营销方式,层层引爆,一步步将《大奇幻时代》推向高潮,助力《大奇幻时代》9月8日全平台公测!

  [关于大奇幻时代]

  蓝鲸游戏,专注重度手游发行。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实时多人喷射式战斗手游《大奇幻时代》将于9月1日ios上线,将于9月8日全平台公测。

  《大奇幻时代》是由乔杉代言的首款喷射式掉宝+群殴MMORPG手游,独创喷射式战斗,3D端游进化级奇幻世界,人魔大战一触即发,爆炸式全屏秒怪,刀刀见血血脉喷张,喷射式满地掉宝,极致宝物无限惊喜,全民PVP交互,大地图无限制PK,千人同屏团战尽享群殴对战的热血激情。《大奇幻时代》将于近期激情上线,各路英雄速速集结,拯救异族入侵即将崩坏的奇幻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奇幻时代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大奇幻时代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