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和八百万神明一起拯救世界 SE新作《神钓》本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6 12:11:40   来源:97973手游网

  SQUARE ENIX 宣布,旗下手游 RPG 新作《神钓》(神つり)将于2016年9月12日正式上架双平台。

  随着上架日期的公布,本作的提前预约活动也将于9月11日17:59(日本时间)结束。另外,虽然游戏仍未上架,但官方还公布本作将会与在小学馆旗下漫画应用“マンガワン”上连载的人气漫画作品《魔笛MAGI 辛巴达的冒险》(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拳愿阿修罗》(ケンガンアシュラ)、《见面后5秒开始战斗》(出会って5 秒でバトル)展开合作活动,届时这些漫画中的主要角色将会在游戏中登场!关于本次合作活动详细情况将会在日后陆续公开。

  本作是一款以日本神话为题材的幻想×解谜 RPG 游戏。游戏中将会以一个区分成表与里两种不同面貌的世界做为舞台,两个世界就如同梅比斯环一样,虽然连接着却又绝不相容。而原本和平的芦原中津国,某天灾厄却突然降临,由于支配冥界的阎魔开启了冥府之门,使得无数魔物因此大举入侵地上世界,一对姐妹也因此而流离分。玩家们将在伙伴们的帮助下,与八百万神明相连接在一起,展开一场不一样的浪漫幻想冒险之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