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想你所想 65《武神赵子龙》阵容模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7 12:38:51   来源:97973手游网

  65游戏《武神赵子龙》中有上百个勇猛三国武将,阵容搭配方式更是多不胜数,真心令人深感脑子不够使。如何排兵布阵,适时调整自己的阵容阵型,选择什么武将搭配,使自己的战力蹭蹭蹭涨上去,是游戏中的一大趣味。是学霸还是学渣一见阵型便知分晓。

  在暴露自己的实力之前你可以先在自家模拟一翻,反复观察改良,将每位英雄的特性充分的体现出来,在65游戏《武神赵子龙》当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阵容模拟,利用这个功能就可以在没有获得武将的前提下,也能模拟出最佳的武将阵容组合,这样对于那些迷茫于阵容选择的玩家也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在许多游戏中英雄还没凑齐是无法知道后续的目标和方向的,而在65游戏《武神赵子龙》阵容模拟器是用来模拟武将组合激活的功能。你可以清晰的看到游戏中所有武将,在阵容模拟器中,选中其中一个武将后,右下角列出所有选中武将的组合武将;在其中2个武将栏位选择武将后,组合属性中将高亮显示2个武将的组合。

  阵容模拟是65游戏《武神赵子龙》一个特色系统,它能让你更清楚的知道武将的属性以及招募的方式,根据阵容模拟尝试各种各样的布阵方式,将战力发挥到极致。阵容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出一个玩家的游戏功力,骨灰还是渣渣无可遁形,所以为了更有面子的上阵,你可以使用阵容模拟器反复练习排兵布阵的方法。

  《武神赵子龙》官网:http://m.65.com/ws/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武神赵子龙
大小:18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武神赵子龙
大小:16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