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GO》公告称暂不支持iOS10 先不要急忙升级系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9 11:00:39   来源:97973手游网

  着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 iPhone7 发布,相信 iPhone 玩家近期内会收到最新 iOS10 系统的更新推送。不过《Fate/Grand Order》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本作咱不会立刻支持最新的 iOS10 系统。

  官方公告称,目前《FGO》支持 iOS 6.0~9.3.5,但是最新的 iOS10 将不能马上提供支持,将会在未来的游戏更新后才能提供支持。

  同时,官方希望玩家收到 iOS10 的更新推送后可以暂且先等候不升级,防止游戏启动不正常。所以,如果有正在游玩本作且使用 iPhone 的玩家请注意一下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命运-冠位指定(日服)
大小:98.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