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呼朋唤友度中秋《暴走魔兽团》邀你吃月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4 13:45:2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中秋月圆,玩家团圆!《暴走魔兽团》值此佳节,为所有勇士送去中秋祝福!同时,游戏内中秋活动也已上线,S级附魔戒指、S级英雄碎片、S级宝石碎片等珍稀奖励就等你领取。另外,新资料片已于日前火热上线,全新跨服争霸赛也即将火热开赛,精英高手将齐聚一堂,一同向着最高宝座发起攻击!

图1中秋祝福
 

  一年一度的月饼馅大战又要开始了!无论你爱好哪个口味,都能在《暴走魔兽团》的中秋活动中品尝到美味的月饼。在中秋活动期间,勇士们挑战主线副本、精英副本、雷电王座、荣耀之塔都将获得“豆沙月饼”、“抹茶月饼”等活动道具,参与充值还将获得珍稀的“冰皮月饼”和“月饼礼盒”。勇士们可使用活动道具兑换金币、波尔多美酒、灵魂石、宝石资源、体力药水等海量资源,更可兑换A+或S级附魔攻击戒指/项链、S级英雄碎片、S级攻击宝石碎片、S级英雄附魔武器等珍稀道具!

图2游戏截图

  参与完热闹的中秋活动,勇士们可挑战激动人心的争霸赛。争霸赛将在每周六00:30至周一00:00内开启,勇士在战斗中将自动进行挑战。获得名次的勇士将会获得荣耀币、雕文晶石、风暴烈酒等丰厚奖励,更有“战争之王”、“大元帅”等带有属性加成的荣誉称号。同时,更有雕文系统、噩梦副本,带你体验更加真实的艾泽拉斯大陆。

图3官方微信

  中秋佳节,月光带着祝福渗透每一缕清风。《暴走魔兽团》也献上中秋活动及新资料片的丰富内容,陪伴玩家快乐度过中秋!想要了解更多《暴走魔兽团》的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bzmstsy、同名官方贴吧及官网>>>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暴走魔兽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暴走魔兽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