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国游戏典范续作 《天堂2:重生》10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9 09:04:06   来源:97973手游网

  韩国“泡菜”典范——《天堂》系列网游在许多老玩家心目中已经成为了情怀的代名词,此前游戏商NCsoft曾公开表示要把旗下端游《天堂》、《天堂2》上架移动端。近日由NCsoft授权、Netmarble开发的《天堂2》IP手游《天堂2:重生》将在下个月上线。

希望别让我们失望 腾讯代理《天堂2:重生》手游希望别让我们失望 腾讯代理《天堂2:重生》手游

  《天堂2:重生》用虚幻4引擎打造,以更精良的制作和画质重塑了“说话之岛”、“龙之谷”等《天堂2》中标志性场景及人类、精灵、黑暗精灵、矮人四大种族。此外,游戏中的角色拥有6种转职,共具备24个职业,可以让玩家体验到多样化的游戏玩法。同时玩家还可佩戴饰物改变200种外型以彰显自身另类的个性。

希望别让我们失望 腾讯代理《天堂2:重生》手游希望别让我们失望 腾讯代理《天堂2:重生》手游

  据悉,《天堂2:重生》韩服将在10月份登陆Google Play及App Store双平台,国服将由腾讯代理并营运,预计2017年上架。腾讯之所以代理《天堂2:重生》也是看中了中国MMORPG手游领域的前景,如今MMORPG题材手游在国内被接受的程度越来越高。玩家也对MMORPG题材手游在玩法、画面、创新性上的要求越来越高,不知道这次腾讯代理的《天堂2:重生》会有怎样的表现。

希望别让我们失望 腾讯代理《天堂2:重生》手游希望别让我们失望 腾讯代理《天堂2:重生》手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作与蜗牛研发的《天堂2:血盟》没有丝毫关系,是两个完全各自独立的游戏,唯一的相同点就是都由NCsoft授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