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产独立游戏新作:《永无止境》的八次试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1 18:26: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有人说游戏里故事对于玩家不重要,也有人说玩家并不关心游戏中的故事…而我们则会让你看着自己的经历去玩游戏,如同你正是故事中的自己。《永无止境》是一款动作冒险解密类游戏,讲述了你所扮演的彝族少年“庄拓”通过冒险寻找真相的过程,并通过自己的手记慢慢记录了这一切的发生…文字或是速写,这也成为了我们讲故事的独特方式。

  八块碎片、八个章节、八个场景,无尽的旅途。

  八块碎片

  主人公——庄拓,出生于大山深处的一座彝族村寨中,自父母神秘失踪后,外乡人王叔收养了他。失去父母庇佑的庄拓常常遭人冷眼,寻找父母成了他敢想不敢言的心愿。

  随着年龄增长,庄拓得到了冒险家左佑的帮助与鼓励,他渐渐坚定信念,决心外出寻找父母的线索及真相…

  就在庄拓接受左佑建议,准备展开寻亲冒险时,一场山体塌方将他引入一座古滇墓中。急于脱困的庄拓意外进入山中密室,发现了寻找父母下落的线索:一本古书和一枚碎片。

  庄拓循着古书,带着小狗阿黄来到了古书中记载的多处古墓、遗迹,并发现了剩下的七枚碎片,而八枚碎片则与伏羲创造的八卦相互对应,之后关于父母离开的真相随着冒险慢慢被揭示。

  八个章节

  《永无止境》共有八个章节,每个章节对应一个目的地。并且都是古书上所提到的与碎片有所关联的地方。

  第一章,“聚散之地”,冒险开始的地方,也是庄拓鼓起勇气寻找父母的第一步,并从看似意外的发现中获得的古书及一枚碎片。

  第二章,“无回之门”,发现碎片秘密的迷宫,也正是在这一章,庄拓发现了碎片共有八块,并且和父母的离开有着不一般的联系。

  第三章,“秦皇秘祭”,线索及古书把庄拓带到了一个地下的宫殿,这里曾是古代帝王寻求长生不老而藏匿碎片的地方。

  第四章,“天启之式”,上古时期,大禹为抵御某种“灾难”,无意获得过碎片,并在某种启示之下制造了很多大型的水利工程来抵御“灾难”。庄拓也来到了这个七年才会出现一次的蛇岛,而这里也将是故事与章节的转折点。

  之后从第五章到第六章的发展便会揭示出更多与庄拓身份的真相。碎片的力量将带领他进入无尽的旅途中。“不同的选择将带来不一样的结果”。(后四章关卡开发中,故事也将出现逆转,此处不剧透~HOHO~)

  八个场景

  从无名古墓到秦皇地宫,从地下溶洞到天行云端,从古老遗址到上古遗迹……《永无止境》将伏羲八卦、大禹治水、盘古开天,以及三星堆、兵马俑等充满中国文化的元素融入场景,更加入了庄蹻入滇、古滇墓葬等独具云南特色的神秘古滇国文明。八个章节的设定也一一对应着八卦的自然象征。

  八卦的自然象征既是八个章节的属性,也是地形场景及谜题的设计由来,甚至每个章节都会对应一种颜色。

  八个章节,既是八次试炼。不同章节有着不同的谜题和机关,结合实际古代墓葬和自然遗迹等场景元素,《永无止境》的8大关卡共设置了风格各异的冒险障碍184个,如陷阱类的陷坑、浮萍、断桥,机关类的暗箭、滚石、闸门,谜题类的迷宫、转盘、暗门等。

  玩家将与庄拓一起,带着他的伙伴阿黄历经各种困难,逃脱死亡,破解各式谜题,摆脱命运的束缚,在无尽的旅途中寻找生命的真相。

  以上是游戏内的截图,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上线的时候一起来体验吧!

  关于永无止境:

  《永无止境》获得奖项:于2016年5月27日,由腾讯GAD举办的全球游戏开发者峰会上,云南梵天游科技有限公司首款横版解密类手游《永无止境》荣获全球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优秀奖提名。

  1月初,我们携《永无止境》游戏作品参与了腾讯GAD游戏开发者平台与腾讯集团品牌NEXT IDEA腾讯青年创新大赏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大的独立游戏赛事“全球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经过前期近4个月激烈评选,《永无止境》通过了逐层筛选、不断突围,从全球数百个游戏产品中脱颖而出。并进入了由游戏投资人、知名游戏制作人、游戏公司CEO等行业领军人物评选出的十强游戏名单,最终获得了大赛优秀游戏奖提名(被提名作品均为高质量游戏,并都获得过多个大奖或苹果市场全球推荐,如蜡烛人、说剑等),《永无止境》游戏作为云南地区唯一一个游戏作品入围并获得该奖项提名,代表着业界对游戏产品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是整个团队夜以继日的不懈坚持和努力的结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圣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大圣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