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三消RPG《英雄纹章2》实机画面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2 10:02: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年初,台湾独立游戏团队HeatPot Games发布了他们的首部作品《Hero Emblems(英雄纹章)》——一款三消游戏,这在当时非常新鲜。它在三消里引入RPG的做法感觉有点像《智龙迷城》,又在“消除产生伤害”的基础上多迈了一步——加入了传统RPG的“本方HP ”,使游戏更像“普通的RPG”。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在一年多过去了,他们选择在2016东京电玩展(简称TGS2016)公开了这部作品的续作《Hero Emblems II》,续作在原有基础上做得更像“传统RPG”了,比如前作中的生命算法是以角色HP总和计算,HP扣光玩家团队会全灭,在此之前却不受到影响。在二代里它变得更细分,每个角色会有单独的HP和状态,战场形势变得更多样化,也会有BOSS出现。

《英雄纹章2》《英雄纹章2》
《英雄纹章2》《英雄纹章2》

  HeatPot Games 表示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设计不同于一代,画面效果会更好,游戏将有更完整的剧情,核心的消除玩法本身也会有进化。如果各位玩家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话,那么不妨继续关注后续报道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