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遮天3D》手游将于10月13日隆重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2 12:07:4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起点白金作家辰东正版授权并监制,完美世界与小闲在线联合发行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遮天3D》将于10月13日公测!庞大的九具龙尸拉载着冰冷的棺椁穿过那浩瀚的星空古路而来,远古大荒的修仙之门即将正式开启。公测预约活动现已上线,只需扫一扫(或加微信搜:遮天3D),马上预约公测豪礼:

1遮天3D二维码
2多视角战斗

  【深度挖掘pvp玩法 立体战斗展现极致热血修仙】

  《遮天3D》100%还原原著,融入秘境、异象、灵兽、切石等核心设定,在pvp战斗玩法上更是进行深度挖掘,帮会阵营资源掠夺,千人同屏乱斗击杀,万人争霸跨服pk。在动作战斗上更打破传统修仙手游格局,展现万人争霸的暴力修仙美学,无伤连击,爽快打斗,饱含力量快感的多视角立体战斗,精细的打击感调节系统,多元阶段分解连招,衍生出多样的战斗技巧,真正意义的零延迟反馈,提升动作真实华丽体感。玩家将从多种不同视角体位与环境感受精准畅快的3D动作体验。

3多视角战斗
4多视角战斗
5多视角战斗

  【ERA引擎打造4k画质 万人争霸团战pk零延迟】

  由完美世界自研第三代引擎ERA构建,塑造庞大而又复杂的游戏场景,PBS物理渲染技术配合GI全局光照技术,让游戏内无论是宏观游戏场景还是微观花草水纹都无限接近真实质感,并能从根本上解决高发热低效能的问题,保证低发热、无卡顿、无闪烁的高质游戏效果,保证多人团战实时pk不卡顿、零延迟,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修仙战斗体验!

6华丽技能
7华丽技能

  完美世界与小闲在线联合发行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遮天3D》即将于10月13日开启公测!玩家可率先通过二维码或者网站快速预约,总值289万超值豪礼等你来拿!

8遮天3D

  《遮天3D》官方网站》》

  《遮天3D》官方微信:wm-zt3d(或搜:遮天3D)

  《遮天3D》官方Q群:208066733

  《遮天3D》官方贴吧:遮天3d手游吧

  浴血仙路万人争霸,关于遮天3D

  《遮天3D》手游是由起点白金小说家辰东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自研第三代引擎ERA重磅打造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以辰东同名神作《遮天》为背景,100%忠实还原经典剧情,打造极具空间感与互动性的场景,让玩家在游戏中深刻感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异境修神之旅。内容创新突破想象,游戏玩法融入秘境、异象、神装、法宝、灵兽、切石等核心设定。与百万玩家在线交友,即时语聊组队战斗,千人同屏联合击杀,万人争霸跨服pk,更有神兽坐骑、BOSS挑战等海量活动玩法,强实时零延迟,断线保护智能探宝。浴血争霸,登帝王之路!更多《遮天3D》手游爆料内容,请搜索“遮天3d手游”登录查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遮天3D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遮天3D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