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找到真命天子 乙女向游戏《命运九重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3 12:03:50   来源:魔方网

  恋爱冒险游戏《命运九重奏VAR COMMONS:Social(ノルン+ノネット ヴァール コモンズ Social)》iOS版正式上架。Android版早前已先行上架。首发推出的是结贺驱(CV:梶裕貴),一之濑千里(CV:下野纮),矢正宗(CV:佐藤拓也)线。

  本作需要用“门票”来继续剧情,游戏故事讲述了在一部名叫NORN巨大飞行船上,三位有着特殊能力的女主角与 9 名男主角的恋爱故事。游戏从 2013 年推出以来人气一直不错,在 2014 年还曾移植到了 PSV 平台。而本次的手机移植版本,游戏将采取免费下载模式,玩家可以免费体验游戏的序章,要是想要后面以及别的角色线,就要另外付费。

  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现在去可以去日区AppStore下载体验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