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从卡牌体验史诗魔幻 《上古卷轴:传奇》即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3 15:49:3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 Bethesda Softworks 打造的 RPG 游戏《上古卷轴 Elder Scrolls》系列有着令玩家着迷的宏伟庞大世界观,而其最近的新作《上古传奇:卷轴 Elder Scrolls: Legends》便是严格继承了其完整世界背景的策略卡牌游戏。

  《上古传奇:卷轴》的项目主管 Pete Hines 表示,游戏在 PC 平台上经过了将近两个月的测试之后,已经随时可以正式推出。至于目前为何尚未正式上架,主要原因在于他们计划将同时在 PC 、iOS 和安卓平台上登陆,所以正在进行针对移动平台支持的努力。本作无论从整体世界风格,人物角色和技能特效都是基于《上古卷轴》的正传系列,专门为喜爱策略卡牌的玩家和上古卷轴粉丝所打造。看来暴雪的《炉石传说》在准备面对《巫师:昆特牌》之前,要先迎接《上古传奇:卷轴》这个强劲对手。

  虽然尚未正式公布上架时间,不过 Pete Hines 表示该作将会很快在 PC、iOS和安卓平台上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