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国服苹果、安卓独立 数据不互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4 10:09:5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哔哩哔哩运营的《Fate/Grand Order》国服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公告称,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为独立服务器,数据不互通,但各两种平台的所有大型活动都会同时开启并结束,力图为各个平台的玩家创造相同的游戏体验。

  以下为官方原文:亲爱的Master们:

  《Fate/Grand Order》国服公测的上线日期正式公布后,我们收到了大量来自玩家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决定做一次公开的说明,希望能够得到各位Master的理解。

  针对两次Android平台的封闭测试中收集到的适配性问题,我们进一步优化了机型适配,目前《FGO》国服的Android版本的适配通过率已经从93%提高到97%。同时为了解决Android平台公测后将面临的B站和渠道服务器承载压力,我们正在紧急进行服务器、带宽等技术运维方面的升级筹备工作。以上优化,一定程度上对Android公测的时间造成了影响。

  对于给各位Master造成的困惑,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关于玩家关心的其他问题,我们进行如下说明:

  1、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为独立服务器,数据不互通;

  2、除部分开服活动存在开启时间的差异,iOS和Android平台的所有大型活动(自尼禄祭起)都会同时开启并结束;

  3、考虑到Android平台较晚上线,在上线后,会通过活动形式帮助开服初期的Master较快地提升练度,保障Android和iOS玩家获得相同游戏体验。

  最后,感谢诸位仍在等待的Master,期望未来与您的相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