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挑战 《饥荒》团队新作《缺氧》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5 08:19:18   来源:97973手游网

  《饥荒》后时隔4年,Klei Entertainment终于公开新作《缺氧(Oxygen Not Included)》,并于近日在Twitch Channel进行了实机试玩直播——这次的挑战,不是荒野求生,而是殖民外太空。

新挑战 《饥荒》团队新作《缺氧》公开新挑战 《饥荒》团队新作《缺氧》公开

  过去几年,随着游戏频繁更新和移动版、联机版的推出(当然还有创意工坊各种Mod的添砖加瓦),《饥荒》累积了大批忠实玩家,不说最近腾讯拿下它的中国大陆代理,连“借鉴”它画风的《贪婪洞窟》都获得过苹果的中国区推荐。相信很多人关心,这次的新作,会有哪些玩点呢?

新挑战 《饥荒》团队新作《缺氧》公开新挑战 《饥荒》团队新作《缺氧》公开

  随机生成的世界,拟真的运行逻辑

  《饥荒》中,玩家的游戏目标是“生存”,因此核心数值只有饥饿值、健康值和脑残值。而在《缺氧》中,由于开局时你有多个角色,游戏显示的是氧气含量、空气质量、气温等环境指标。

新挑战 《饥荒》团队新作《缺氧》公开新挑战 《饥荒》团队新作《缺氧》公开

  玩家在指挥宇航员们执行探索、建设、烹饪等动作时,基于科学和真实的逻辑,都会形成蝴蝶效应。比如,有人消耗氧气,就会排出二氧化碳,烹饪产生垃圾,就会滋生异味毒气,机械运转发热,就有过载的危险——不加处理,这些都会威胁宇航员们的生存,导致不可控的严重后果。

  可操控的宇航员们也各有特色。随着殖民地扩张,能克隆的宇航员人数也会增加,有趣的是,和《矮人要塞》一样,如果你不分配任务,宇航员们会自发去做自己擅长的事,但如果他们情绪不好、身体抱恙,就会拒绝你的指挥。

  《缺氧》的首席设计师Johann Seidenz在Hardcore Gamer的采访中表示,《缺氧》的灵感来源于《监狱建筑师(Prison Simulator)》《模拟人生(Sims)》《矮人要塞(Dwarf Fortress)》等,是硬核的模拟游戏。“玩好《饥荒》和《缺氧》所需要的能力是不同的。《饥荒》看重直觉,而《缺氧》更要求玩家在面临困境时的规划能力。”它更难,但对那些玩《饥荒》已驾轻就熟的玩家,它会是更有趣的挑战。

  《缺氧》预计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Steam开放“抢先体验”。考虑到《饥荒》有为iOS定制的口袋版,相信未来用iPhone或iPad,也能玩到这款新作,喜欢生存模拟类游戏的玩家不妨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饥荒口袋版
大小:280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是
8.3
饥荒口袋版
大小:11.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