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大厂SE旗下新作 《守护法典》即将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6 15:57: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手游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于近日再次公布了一款全新的手游《守护法典(Guardian Codex)》。据了解,在《守护法典》中玩家可以与另外一到三名玩家组队,进行游戏。

手游大厂SE旗下新作 《守护法典》精彩CG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由开发的《守护者十字》的同一支团队负责。游戏设定于2030年,内容为发生在帝国和反抗军之间的故事。玩家进入一个名为法典的虚拟世界之中,并通过寻找据闻灭绝已久的守护者来扭转战争的形式。本作是一款卡牌游戏,作为仅次于暴雪的“电影”大厂,《守护法典》的CG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但游戏的实际截图则显得差强人意。另外,虽然本作已经开启预约登录,但SE并未公开游戏的世界观等信息。

手游大厂SE旗下新作 《守护法典》精彩CG曝光

  另外在游戏中,也将会邀请包括‘赤﨑千夏、内田真礼、大冢明夫、大野柚布子、加隈亜衣、加藤英美里、小松未可子、武内骏辅、田中爱美、田中敦子、田中理 恵、中村悠一、羽多野渉、三宅健太、村川梨衣、森奈奈子、安元洋贵’等在内的众多人气声优配音员参与演出,让玩家们可以透过这些人气声优精湛的配音演出, 更加融入本作壮阔刺激的世界观故事背景之中,也是喜欢这些人气声优的玩家们所不能错过的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