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核战下的黑色幽默 末日生存游戏《60秒》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7 08:36: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你有玩过游戏商Robot Gentleman曾在PC平台发布的《60秒》想必对这款末日生存小游戏记忆深刻,一分钟,听起来似乎很短暂,但在游戏中,每一秒都显得至关重要,尤其是该作的生存模式相当具有挑战性。如今这款PC端热门生存力作正式登陆iOS平台。

核战下的黑色幽默 末日生存游戏《60秒》22号上架核战下的黑色幽默 末日生存游戏《60秒》22号上架

  《60秒!》是一款具有黑暗喜剧的生存冒险游戏,玩家需要在核攻击前储备好你的供应品,营救你的家人,并且需要一直在避难所生活。游戏中还需要做出一些困难决定,例如供养食品和猎杀那些变异的蟑螂等等。也许这样可以生存下来,也有可能根本不能存活,一切都取决于你所做的决定。而在移动端中,游戏的背景依旧设定在了一个深陷核灾难的世界中,此时空袭还在持续,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在这种艰苦的环境当中生存下来,饮用水、食物、工具、武器等等物资都需要玩家自己去收集,而且玩家还要保护好自己的家人。虽然是一款末日生存类的游戏,但是开发商在游戏中加入了不少黑色幽默的元素,玩起来应该还是挺有乐趣的,而不会显得太过沉重。

核战下的黑色幽默 末日生存游戏《60秒》22号上架核战下的黑色幽默 末日生存游戏《60秒》22号上架

  游戏目前已经在App Store上架,游戏有趣的随机事件,洗脑的背景音乐,艰难的选择将构成游戏的主体。如果你是生存游戏的爱好者,就试试这款游戏吧,60秒将决定你接下来的生存路该怎么走。另外需要一提的是该游戏售价为18元,对于这样一款玩法奇特且多样的游戏来说并不算贵,相信许多在PC端体验过的或是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都能接受。

>>点此进入App Store下载页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