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胎死腹中 Kabam宣布ARPG手游《星球大战:起义》停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7 11:01:5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近,美国手游开发商Kabam宣布其动作RPG手游《星球大战:起义》停运,这款游戏最早是去年E3期间宣布,这款拿了星球大战IP并且投入了一年多测试的项目终究还是没有熬到正式发布。

  2015年9月9日,Kabam在部分地区的iOS和Android平台开启了该游戏的测试,《起义》也是《星球大战》系列最新电影公映以后的首批改编游 戏之一,游戏故事主线是Jedi回归之后和原力觉醒之前的世界观,对于这部非常受欢迎的大作电影来说,可能很多人觉得改编游戏会有比较不错的收入潜力,然 而Kabam表示从长期来看并不能保持盈利,因此不得不做出停运的决定。

  Kabam在论坛中表示,“虽然《星球大战:起义》在发布之后就被优秀的社区所喜爱,但这款游戏的表现已经不足以继续维持我们运营下去,因此不得不做出了停掉该游戏的决定。”

  虽然该游戏直到11月17日才会正式关闭,但Kabam已经停掉了游戏内的IAP购买选择。

  对于这款星战游戏,Kabam可谓投入了很多心血,除了E3展出之外还采取了特殊的推广活动,玩家可以进行预注册,通过投票的形式决定游戏的内容研发,并且可以获得专属奖励。但遗憾的是,虽然游戏开测1年多,但一直没有进行全球发布,从Kabam透露的信息来看,该游戏的关键数值表现仍没能达到可以盈利的状态。

  自2006年成立之后,Kabam经历了多次转型和两次改名(最初是Watercooler),先是2009年转型Facebook游戏,随后2012年转型手游,最近的转型是2015年,该公司决定转向3A核心向手游研发,前不久其CEO Kevin Chou还透露了2400万美元的游戏研发和推广策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