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种田梨沙因病疗养 《FGO》盾娘语音全部替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8 10:00:58   来源:97973手游网

  《Fate/Grand Order》(FGO)官方消息,由于声优种田梨沙身体原因,游戏内重要角色盾娘玛修的声优从10月起变更为高桥李依,开服至今所有收录的语音也将全部重录。而作中同样由种田梨沙负责的清姬、玛塔・哈里、玛莉・安东尼暂时不变。

taneda-2

  此前种田梨沙已经因为身体不适推掉很多声优事务,祝她早日康复。至于高桥李依配音版的前辈,大概是用艾米莉亚那种温柔的声线来配?不过一想到高桥李依配的熊孩子惠惠,要是盾娘声音变成惠惠那样活泼好像也不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