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光荣将推出讨鬼传手游 《讨鬼传武士》游戏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8 11:24: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正在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上,光荣特库摩宣布由《无双》系列开发团队打造的手游全新作品《讨鬼传武士》即将开启提前预约。这也正是宣布了讨鬼传这一端游和主机平台上的单机游戏IP将会正式进入手机平台。

  《讨鬼传》是款以日本历史题材为主题的动作游戏,描述与异形敌人“鬼”展开死斗,感受展杀、打败强大敌人的快感。游戏是光荣特库摩(Tecmo Koei)旗下以无双系列闻名的ω-Force团队所开发的全新作品,强调可以享受刺激、震撼的动作内容

  《讨鬼传:武士》是一款以日本和风幻想世界为舞台,让玩家们化身为一名武士来与各式各样的异形怪物鬼展开殊死战斗的狩猎动作游戏。《讨鬼传》系列在主机平台上推出以来,凭借着独特能将鬼的身体部位进行个别破坏的爽快感,以及各式各样不同武器华丽强悍的动作招式而备受玩家们好评。

  在这款手机版《讨鬼传:武士》中,除了将会保留系列玩家们所熟悉的鬼部位破坏要素之外,而且就连樱花、息吹等系列人气角色也都将会一一登场,让玩家们在手机中展开新的故事冒险。另外,手机版也将会支持最多四人一同联机战斗模式,让玩家们能与朋友一起狩猎各种强敌的鬼,享受系列最火热的讨伐动作乐趣。

  虽然目前《讨鬼传武士》游戏仅仅曝光了一些截图和视频,但是从中依然能够看出游戏的品质十分出色,目前游戏已经开启了提前预约,相信不久之后就将会正式同玩家们见面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