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永远向上的小弹珠 休闲游戏《PinOut!》测试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9 14:54: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一款游戏中如果有固定的关卡,那么对于玩家来说总会有通关的一天,而在一些无尽关卡类型的游戏作品中,玩家们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最高纪录,这种设计一般在跑酷游戏中比较常见。而近日,一款名为《PinOut!》的休闲游戏似乎让玩家们看到了另外一种有趣的玩法。

  本作中将无尽的游戏玩法与经典的弹珠台的游戏结合到了一起,在普通的弹珠台游戏中玩家需要尽可能的让弹珠进行撞击获得更高的分数,而本作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避免让弹珠掉落到弹珠台外,通过挡板可以将小球往更高处的弹珠台反弹,往上的次数越多,玩家可以获得的分数也会越高。游戏的画面看起来还是非常酷炫的,尤其是光影效果非常吸引人。

  游戏由开发商Mediocre AB打造,目前游戏已经在新西兰区的苹果商店当中测试上架了,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移步相关地区免费下载游戏进行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