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炉石即将到来的改动 导演会中场休息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9 10:3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这个“海怪年”里,我们见证了玩家们不断定义和改善《炉石传说》这一互动性游戏的历程。因此,我们也看到了许多套牌流派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涌现。新的策略与风格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进化,这都完全归功于我们充满创意而又激情洋溢的玩家社群。

  随着《炉石传说》引入新的卡牌,我们也有了新的机会来改良和创造新的套牌。有时候,新卡牌的引入往往伴随着旧卡牌的强化。在很多情况下,让雪藏已久的旧卡牌重返战场是有好处的。即使这些旧卡牌在当前环境下并没有一席之地,这也可以让玩家在新的版本主题下创造和拓展玩法。

  让《炉石传说》保持新鲜感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必须对绿树常青的基本卡牌和经典卡牌的总体强度保持时刻的敏感。对于我们的标准模式玩家来说,这些卡牌并不会随着每年度的某个扩展包或冒险包的发布而发生改变,所以控制和监管这些卡牌的强度对于维持游戏的健康发展来说至关重要。

  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我们将对少数基本卡牌及经典卡牌做出调整。另外还有一些卡牌,玩家们都觉得它们在当前的环境下太有压迫力,所以我们也将对其进行调整。

  █ 萨满祭司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萨满祭司是相当多《炉石传说》玩家的选择。虽然我们觉得职业强度之间有所差异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更加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炉石传说》的玩家在选择套牌以及针对敌方套牌时能有广泛而充分的选择。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玩家愿意选择萨满祭司的套牌,但我们还是要借此机会来对2张最常用也是最不和谐的卡牌做出调整。简而言之,我们认为这些调整将会让萨满祭司玩家的数量和强度都更加接近平均水平。具体点说,我们认为这些调整可以让萨满祭司玩家的对手不再感到沮丧,并让萨满祭司套牌的选择有更多的花样和乐趣。

  █ 石化武器

  石化武器是造成少数爆发伤害套牌出现的罪魁祸首,往往造成比赛在初期就失去悬念。由于在多种情况下的强大威力,它一直都是《炉石传说》玩家最爱用的卡牌之一。每个人都会用到基本卡牌,通过对它们的调整,我们就能够鼓励玩家采用更多元的套牌,这也有利于标准模式在未来的发展。我们保留了一部分石化武器与其它卡牌的连携效果,但削减了它本身破坏游戏乐趣的能力,将其从1费改成了2费。

  我们还考虑了其它萨满祭司卡牌,例如坑道穴居人和图腾魔像。但这些卡牌不久就要离开标准模式了,所以我们觉得还不如修改石化武器,并对标准模式做出永久性的改善。

  █ 海象人图腾师

  我们很满意海象人图腾师对图腾主题套牌的贡献,但它目前的作用都集中在召唤图腾魔像或法力之潮等卡牌的几率上。对于一个低费的卡牌来说,这种随机性的玩法并不算最有趣,作用也有些过大了。我们希望那些试图通过额外图腾(例如深渊魔物或原始融合)来取得优势的玩家更多地选择这张卡牌,但希望那些试图在第3回合就召唤出强力图腾的玩家少用这张卡牌。具体来说,海象人图腾师的战吼技能以后将只能召唤基础图腾。

  █ 兽群呼唤

  兽群呼唤的设计初衷是想让它成为一张强力的后期卡牌,但8费的它现在有些强力过头了。我们将它改成了9费,希望减弱一下它的强度,不再让它成为每位猎人都不假思索的首选卡牌。

  █ 斩杀

  战士职业有很多解场型的法术,虽然我们希望继续让战士玩家拥有大量强力的解场卡牌,但作为一张基础卡牌,斩杀自《炉石传说》诞生以来就一直存在于几乎每个战士流派的套牌当中。我们现在将斩杀从1费增加到了2费,以便让它的强度更接近现有及将来推出的其它解场型卡牌。

  █ 冲锋

  目前的冲锋经常会出现在那些场上空空但却能凭空取胜的套牌。我们实际上很喜欢这种连击秒杀的感觉,我们喜欢后奴隶战时代的战士职业,也喜欢子弹上膛之类的卡牌,因为你可以把手牌存起来,然后一口气来个疯狂爆发。我们将按照这个思路继续设计新的卡牌和策略。我们现在重新设计了冲锋这张卡牌,使得随从有机会参与战斗,但对手也不会来不及反应就血染沙场。

  █ 叫嚣的中士

  快攻型套牌目前的表现比我们预想的过于强力了一些,而叫嚣的中士就是其中的一员。我们很高兴看到叫嚣的中士成为随从流玩家们的选择,但这么一张基础套牌中的中立卡牌不应当如此的万金油,且适用于大多数的情况。我们将叫嚣的中士改为了1/1,所以他的主要作用就变成了其战吼技能,而不是像目前这样成为所有快攻套牌第一回合的首选卡牌。

  █ 尤格萨隆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设计的最具争议的卡牌。有些人喜欢尤格-萨隆,有些人则讨厌它。我们最初设计它的时候,并没有希望它出现在锦标赛的赛场上。尤格-萨隆应该是那种玩起来很有趣,但并不会经常出现在高端比赛中的卡牌。无论是什么水平、什么职业的玩家,尤格-萨隆的强度都显得有些低了。但在节奏法和超生德这2个套牌中,它还是略微强于平均水平的。我们不希望过分地削弱这张卡牌,让喜欢它的玩家都没了惊喜。我们做了许多尝试,而我们认为这一次的削弱足以减少尤格-萨隆的出场率(尤其是在锦标赛中),但仍有机会实现喜欢它的玩家们的梦想。

  尤格萨隆:如果尤格萨隆在随机法术效果时被变形,沉默,消灭,返回手牌,那么将中断战吼效果

  除了以上调整之外,我们在新版本中还将修复一个问题:尤格-萨隆在施放带过载效果的法术时并不会造成过载效果。

  感谢各位了解《炉石传说》最新平衡性调整的幕后原因。经过调整的卡牌将随6.1.3补丁一同上线。我们目前计划在《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最终选拔赛之前发布新版本,敬请期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