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一国庆节 和世界一起玩《战地风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9 11:25:55   来源:97973手游网

  Tap4fun开发的真实现代战争手游《战地风暴》自上线以来,人气节节攀升,多次获得苹果和谷歌的全球推荐,在美国苹果商店,长期占据排行榜前20 。

  这款游戏最吸引国人的地方,莫过于不需用VPN,就能实现的全球游戏社交社交。

1143战地风暴

  在游戏里,你可以和美国人谈经济、和韩国人聊《釜山行》、或者是根德国人跟你聊聊车还有可能有叙利亚人跟你聊战争实况。当然,更厉害的就是,开展大国外交,合纵连横。展现中国人的战略智慧。

1275游戏截图

  跨国社交,国人自然玩的非常开心,但也遇到了很多的问题,比如各个国家的联盟之间的交流问题,但战地风暴已经率先实现了全球语言实时翻译系统,轻轻一点,立即同步翻译,还配置语音聊天功能。英文不好、日语不好、韩语不好的小伙伴现在都不用担心啦,你们一样可以跟老外聊(Da)得嗨起来!!!

1423游戏截图

  作为RTB/SLG/RPG混合型战争游戏,《战地风暴》更有独特的副官系统提升你的基地和指挥官的战斗力,集结进攻享受战争乐趣;全新遗迹抢夺战,让你做全服的执政官,规则由你定,战争由你定!全新战场,坐着你的坦克和飞机攻向胜利的彼岸。

  国庆节,《战地风暴》开启多种新人建造加速活动,快来体验吧!

1596快来体验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地风暴
大小:90.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战地风暴
大小:51.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