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龙世界》编年史曝光 魔幻史诗的4大纪元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9 12:03:58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款真正拥有灵魂的游戏,必有其完整的世界观和丰富的剧情设定。蜗牛游戏旗下史诗魔幻手游《魔龙世界》,作为2016年度重磅级3DMMORPG,在世界观和剧情设定上,均由专业编剧进行完整的构思,力求塑造一部恢弘且有强烈文化代入感的魔幻史诗,满足魔幻资深拥趸们的口味。在之前曝光的编年史上篇中,我们讲述了格兰普大陆的成形以及罗瑟兰帝国的建立,今日再曝下篇,解读另一大阵营——阿斯塔血盟成立的历史。

  黑暗纪元——阿斯塔血盟成立

  格拉海姆战役结束300余年之后,精灵的几位长老在格塞尔岛着手运用手中的几片永燃水晶碎片修复永燃水晶,精灵们打探到达诺尔王国的皇室存有一块永燃水晶碎片,便派出使者求其归还。达诺尔国王摩尔遵守了先人的誓言,接纳了精灵们的使者,双方决定在达赛尔集会交接水晶。

  然而黑龙德尔克斯卡斯化身为摩尔王子身边的一位老臣,将一枚融入混沌之神灵魂石的水晶赝品替换了真正的永燃水晶。精灵将赝品带走后,新的永燃水晶受到了污染。格塞尔精灵们在混沌之神的灵魂影响下,成为了上古神祇混沌之神瑟克的傀儡,堕落为暗黑精灵。并很快对精灵和人类发动了进攻。在银龙菲尔的帮助下,人类最终击退了敌人,但也付出了伤亡惨痛。格塞尔岛陨落到漆黑之海中,大批精灵流离失所。

  边境场景——流放岛(格塞尔群岛)

  与此同时,暗黑精灵潜入安瑞斯山脉用毒箭击伤了岩石龙莫尔德拉。莫尔德拉中毒后失去心智飞往罗瑟兰袭击了达诺尔城,摩尔国王在这场袭击中陨命。发誓要为父亲复仇的摩尔王子开始集结军队前往安瑞斯山讨伐莫尔德拉。

  然而人类联军在塔撒半岛受到了野蛮人的阻击,双方死伤惨重。德尔克斯卡斯使用禁忌的死灵法术,使战场上的死者变成了亡灵大军,和埋伏已久的混沌之神军队一起迅速地击溃了人类和野蛮人。危难时刻精灵和龙人的援军出现,随之赶到的银龙海科特重伤黑龙,但自己也重伤殒命。海科特之血散落在战场上,一部分亡灵士兵受到银龙血液的净化,恢复意识脱离了黑龙的控制。在他们倒戈后,混沌大军终于被击退。恢复意识的亡灵士兵无法被人类所容,离开塔撒半岛后在阿斯塔西岸建立了自己的居所。

  西部野区——格拉海姆(达诺尔城)

  与此同时,龙人公主艾丽西亚与野蛮人王子朱拉克相恋,但两族历代禁止通婚,由此爆发内战。战争初期双方僵持不下,然而战机随着龙人拉拢了亡灵的加入出现重大转折,野蛮人在苍穹峰死守了十天十夜后,酋长最终与龙人签订了停战协定。至此阿斯塔大陆被龙人统一,阿斯塔血盟成立。

  命运纪元——双阵营史诗之战

  不洁的永燃水晶随着格赛尔岛一起坠落到了漆黑之海中,但残余在罗瑟兰和阿斯塔大陆上的永燃水晶碎片依然发挥着余热,驱赶着漆黑之海中蠢蠢欲动的远古巨兽凯布利。

  然而黑龙德尔克斯卡斯并未死心,四处搜寻剩下的水晶碎片。这些碎片散落在两块大陆的各个地区,仅有一些罕见的碎片被人们找到,大部分碎片的下落随着时间的推移变的不为人知。

  黑暗纪元中人类和精灵对龙人的驱逐与围攻,使龙人对前者埋下了深深的仇恨种子。当阿斯塔血盟逐渐壮大后,展开了西侵罗瑟兰帝国的计划。

  (两大阵营徽章)

  黑龙德尔卡斯克斯被赶走后,血盟西渡罗瑟兰帝国边境侵占了自由之地,并派出使者向帝国国王马兰尼二世提出各种不平等条约。马兰尼暴跳如雷,将使者的头颅寄回给了血盟主宰、龙人女酋长马格兰。由此,帝国与血盟展开了第一次大规模战争。

  血盟兵分两路攻打雷鸣城。帝国仓促应战,最终城堡被围,国王仓皇出逃。马兰尼逃到南部自由港后,集结了精灵以及半身人,在借助永燃水晶的帮助下,经历了几番血战后抢回了帝都,帝国趁胜追击一路血洗血盟驻军,最终打败血盟,将其赶出了罗瑟兰。

  (人类主城——圣都雷鸣城)

  战争结束后,帝国和血盟两败俱伤,双方签署了自由停战协定。然而协定内容是割让土地并放弃信仰,否则血盟必将卷土重来。马兰尼迫于自己无力再战,只得签署协定。此举一石激起千层浪,精灵和半身人纷纷宣布脱离帝国,人类王国内部也爆发起义,以卡里安·霍莱尼为首的一支部队率先扯起了反旗,痛斥马兰尼背信弃义。帝国发生了大规模暴乱,虽然国王的皇家卫队起到了一定镇压作用。但马兰尼二世在内忧外患下惶惶不可终日,最终在一天夜里遭到刺杀而亡。

  至此马兰尼王朝终结,卡里安·霍莱尼成为人类的新国王。卡里安一世撕毁了自由停战协定,拟定了重建计划,此举结束了帝国内乱,卡里安开始全力重建帝国,准备有朝一日东征阿斯塔大陆,一雪前耻。

  《魔龙世界》2016即将正式上线,现官方预约通道已开启,立即前往官网,或微信搜索“魔龙世界”关注官方公众号(snailmlsj),即可预约魔幻之旅。这一次,为信仰而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